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Dee Abused (1-3完)

Dee Abused
作者∶Paulgenesis_74@hotmail.com
翻译∶童皇


Dee Abused(Part1)

这是一个奇怪的夜晚。一个深夜里的神秘电话要求Dee提供对於公司上的知
识。Sam在个研讨会上曾告诉她关於户外商讨的任务。Sam认为她会感兴趣而会
在几天内回应她。Dee几乎已忘了,直到这电话吩咐她前来商讨她所需要的条件。

Dee前往Sam事前给她相会的地址。Sam是个迷人,深褐肤色的女郎,大约
二十岁,有着修长的腿和在运动服下显得紧迫饱满的双峰。与Dee对照起来,Dee
是个娇小的金发女郎,虽然是三十七岁但看起来还不错;她的胸口和臀部是让你
想把脸埋进去的那种水准。

她邀请Dee进门交瓶酒给她,然後两人谈了些关於公司的事,共度过个愉快
的晚上。Dee发觉自己已经得太多而无法驱车回家,於是接受Sam的邀请在她
家里度过一夜。

当Dee上床後传来敲门声,Sam已进来了。Sam坐在床头开始和Dee聊天,
Dee也不排拒这段对话,更对Sam躺下她身边不感惊奇。正当她们聊着,Dee发觉
Sam的手滑下床单,正开始爱抚她的大腿。

Dee惊觉这其实并不恶心,然後开始放松身体。Sam的手指探索着她现已潮
湿的阴户,在她的豆粒上旋动刺激她的性欲。Dee开始喘息了,而现在Sam的手
指已进入她的玉门关,温柔地抽插着。“啊┅┅哼┅┅不要┅┅”熟练的,Sam
拉下床单,饥渴地嗓吸她勃起的乳头,而一边加速地在她花心里抽插。

Dee越来越享受了,Sam弯腰来到她的阴户前,扳开她两片花瓣,添弄着Dee
耸立的豆粒,用牙齿细嚼这细小的豆芽。

“你┅┅你也脱下衣裳好吗?”Dee要求道。很快的,两条赤裸裸的身躯就
在这床上交缠了。

不知过了多久後,Sam站起身来到床边的抽屉拿出个束绑式的假阳具。她飞
快地围上她的腰,再把润滑剂往整条假阳具涂上。她坐到Dee下方,扳开她的腿
直到她的花门裂开得象张打开的嘴,然後缓缓地把整条阳具尽根埋入。Dee感觉
到这塑胶阳具在她体内来回冲刺,这种感觉就如真的在做爱般。她的身体一仰,
如张弯弓般,知道自己很快就要高潮了。

“啊┅┅┅┅!!!”就在她的高潮来临时,她发出刺耳的叫床声。

当Dee从她的高峰沉息时,房门被打开。一个雕像般,全身穿着黑色塑胶服
的黑人女郎走进来。

“跪下来,你这只母狗!”Dee被猛拉着跪下,她的双手被粗暴地绑在身後,
嘴里被塞入个箝口。

“我们可要好好地消遣一番了,小宠物。”

Dee被带领下一些楼梯,全身还是赤裸的,来到个看来是地牢的地方。Dee
被绑上一张桌子,双脚被抬上个U形镫具,两腿张得大大的,两片阴唇张得里头
的粉红色内部也看得到。

“你的淫穴是那麽令人喜爱,我们得好好玩弄一番了!”

黑人女子开始用她穿着手套的手拨弄Dee的花瓣,慢慢地插入两根手指。

“哇,看来你湿得很嘛,让你更潮湿吧!”

说着她跨上Dee,拉开她股间的衣缝露出她黑色的阴户,一股金黄色的尿液
澈下Dee的花心。尿完後黑人女郎拿出个双头按摩棒,一头对准自己的穴儿插入
,另一头塞入Dee的阴户。Sam则把一条细胶管装在个漏斗上,另一端的胶管拭
入Dee的菊穴。然後她开始对漏斗倒下些液体,让泡沫壮的液体进入Dee的肛门
,来个强烈的灌肠。

“天啊,这是多麽的淫糜啊,两个洞穴都被塞满了!”

下腹的灌肠和在阴户里的假阳具对Dee来说是超过她所能忍受的了。很快的
她全身抽搐,又达到第二次的高潮了。黑人女子便退下来。就在Dee平息时,一
只大型的阿拉斯加犬走进房来。它似乎知道该做些什麽,它的头探到Dee的双腿
之间,以它粗糙的舌头添着她的阴户。同时的Sam拭弄着它的突出物,一阵子狗
儿就完全勃起了。

两个女子把狗抬上桌上,Sam把它勃张的家伙对准Dee的洞穴,狗儿也不需
任何指示,狠狠地就把它的家伙插入桃源洞!它很快地便粉碎Dee原本的信念,
本来是深感怨恶的,但现在她真的享受这只魔鬼般巨大的肉柱在她穴里抽插的滋
味。

女郎们看着狗儿而弓起背来,蝴蝶结末端隐入Dee的淫穴内,把她的两片红
肿的阴唇扩张的极限。Dee感觉到这肉柱把她的阴户扩的前所未有的阔度;她从
来没有感觉这麽蓬松,这麽快感。此时,狗儿开始在她的体内深处爆发岩浆了,
在阴壁内 出热液。她也开始达到高峰,然後快感象电流袭向全身就高潮了。於
此同时,黑妞把黑黝黝的阴户凑到她嘴上,张开她的黑唇让Dee把舌头探入她的
蜜穴!

Dee酷爱品尝黑妞豆芽的感觉,她喜欢当她用牙齿咬或细嚼它时,蜜汁不停
地涌向她的嘴唇的滋味。Dee狂乱地把舌头插入黑妞菊穴,企图知道把舌头侵入
另一个女性里的肛门是什麽经验,原来她是这麽喜欢它!她的舌头在黑妞摺纹的
菊穴游走,慢慢地小洞穴张开了,她开始让舌头插入里头。

“天啊,你的舌头在我的肛门里的感觉真妙!”她梦呓道,“再添入些,你
这添肛门的妓女!”

Dee尽所能地穿透她的菊穴,而手上也不闲着地爱抚黑妞淫水泛滥的阴户。

“干我吧,操我吧!我来了┅┅”说完她就达到高潮了,也在同时她又洒出
另一股的金黄液到Dee的玉户上。

“让我来了,”Sam在黑妞爬落时道∶“我要她灿烂的洞穴和迷人的身体。”

Sam把一对乳夹拿出来,开始大力地捏着Dee的乳头,直到它们傲然地勃起
耸立着。

“试试它们在你乳头上的感觉吧,亲爱的。”她在Dee耳旁轻语,然後迅速
地箝夹她的乳头。“告诉我你只是一个爱被虐和被操的贱妇。”

Dee真的爱被虐,但她嘴里塞着口箝无法回应。Sam继续地在Dee的後洞涂
上润滑剂。

“这支长铁柱会进入你的肛门,我相信你会享受它的每一寸!”

Dee觉得她的菊穴正被扩张,那支铁柱滑入她的直肠,填满她後门的每一寸;
它是多麽甜美的折磨!

“无论如何,在我品尝你之前我们有个惊喜给你。”

黑妞打开另一扇门,领入一只巨大的雄人猿。看到束缚在桌上的Dee,它缓
缓地走过去,玩弄着她的淫穴,把粗长的手指插入,然後在添食手指上的蜜汁。
这挑起了它的欲火,它趴下脸来添食着阴户上的蜜汁。首先它只不过是添着花瓣
而已,但慢慢地开始吸吮她的豆芽,然後再添入她的内部,用舌头深深抽插她狼
藉一片的阴户。明显地它的抽插又把Dee送上九重天了。

“我想她喜欢这只人猿的舌头在她的淫穴儿里的味道。看她弓起身让它进入
得更深的淫荡模样。我怀疑她是否想让它的家伙侵入她的菊洞?”

说着Sam拉开人猿而黑妞把Dee转过身子摆个狗仔式。她弄湿手指然後尽所
及地拭涂Dee的肛门。Dee往後偷瞄,看见那只人猿的大家伙勃起得朝天,正在
她後方。它捉紧她的大腿,Dee感觉到它正搜寻着她的菊穴,然後向前一捅,穿
透她深褐的小洞直到直肠里。

“加油,Samson,好好用力地操她的肛门,把你的热汁尽数注入她的直肠!”

人猿无须任何鼓励,它正尽力把Dee的後洞干得蓬松;Dee的菊洞牢牢地套
着他膨胀的男根。她感觉到自己又要高潮了,似乎其中一个女子正要命地捏着她
的豆芽。那条狗还在房内,她看见Sam正套弄着它的肉柱。

“给我添和吸吮它的肉根,你这贱女人!”

狗儿站在Dee的面前,Sam引导它的肉棒到她的嘴唇,她很快地便十分用心
地吸食它的阳具了。狗儿的身体开始震动,Dee知道它很快就要射精了。她饥渴
地盼望它射入她的口腔里。不久,狗儿弯起身,开始在Dee的嘴里并射了。

另一头,那只人猿正在Dee的肛门里极力冲刺,现下Dee几乎是处身於天堂
里,它仿佛正她的身体撕成两块。不久它牢牢地抓着她的腰,就在她的菊穴里射
出岩浆了。她可感觉到热液流过她内壁的情况,它的家伙正在里头萎缩,然後慢
慢地它从肛门里彻出来。Dee已完全地被转换成一只与动物交媾的母兽,只要它
们有条大肉柱!

(第一章完)


Dee Abused(Part2)

Dee第二天在家里醒来时还在怀疑她的经历是否是个梦。她知道自己可能掉
入幻想中,但真的只是幻想吗?她沐浴後走回房间更换,准备去上班。她的身体
疼痛得很,这是昨日疯狂的後遗症,还是只因疲累过度?无论如何她还得抛开一
切想法,好好地度过这一天。

当她返家时,她一如往常般检听留话机的讯息。这是如平常般她的母亲吩咐
她联络她,因彼此母女几天内都没通话了,一股罪恶感涌上心头,她似乎该把它
例为首要。当她走向电话时她听到Sam甜美的声音从扬声器播出。

“亲爱的,昨晚玩得开心吗?我们都十分快意,希望你在这周末能过来这儿
。我们担保你会十分享受,但还是得看你的选择。过来这儿便是说你有胆量承受
这周末的任何游戏。我们盼望会在八时左右见到你的到来。”

Dee登时止步,她的思绪开始回旋起来。她迫着想起与Sam和那黑妞,Natasha
的欢乐时光,她真的还想重新经历这段经验吗?

她最初的想法是这只是她日子中的一次经验,然後就不再有第二次了。是的
,她十分享受那段时光,但它不能再发生了┅┅是否真的能再来一次呢?她不得
不承认她那是她一生中最刺激的性经验,一想到和动物们交媾她的蜜穴就不自主
地潮湿了。她真的能再来一次吗?她的理智说“不”,但肉体开始怂恿她在周末
收拾包袱,跳入她的车里前去。她坐下来,身体因兴奋而颤抖,她的选择,Sam
是这麽说的,但这麽一来显示出她顺从她们所想要的一切。她们会怎麽超越那晚
上的疯狂呢?这是没办法知道的。

一路驾驶到Sam的家都是模模糊糊般进行的,Dee紧张又忐忑地想着她会让
自己放荡到什麽地步。还有一些时间让她转个弯回家,但她或许以後会後悔自己
在短暂的生命中错过的这件事。

她驱车直下碎石路,直到Sam华丽的屋前停下车。她从後座捡起包袱走到前
门。她的心如小鹿般乱撞,似乎她会因兴奋过度而昏倒。就在此时门开了。Sam
穿着紧身的黑裙,显示出她迷人的曲线。

“亲爱的你终於来了。Natasha深信你不会来,但我们真的很开心,你决定来
了。进来吧。”

当Dee踏入屋子时Sam用她柔软的手臂抱紧她,对她的嘴唇吻下去。这是个
长缓的吻,最初还吓了Dee一跳,但当Sam的舌头探入她的口时她开始溶化了。
她开始回应这段激情,也让自己的舌头探入Sam的嘴里,挑起彼此间的色欲。Sam
的手开始蜿蜒而下,来到Dee的乳房,温柔地罩着它们,彼此还是热情地拥抱着。
Dee的乳头开始僵硬起来,而Sam还是温柔地挤揉着她的双峰,一边提醒她没有任
何男人可以象她这麽熟练地刺激着她。

幕地,Sam推开她。“我觉得我们还是控制自己,不然这周末在还没开始就
先结束了。”Dee觉得被欺骗了,她丝毫没超越界线,只是才刚陶醉一阵子就粗
鲁地被拉回现实。

“你的房间是在一楼房门开着的那间,去放下你的东西整理一番吧。晚餐是
在九时正,到时候见。”

说完她转过身隐入长长的走廊,留下Dee寻找她的房间。Dee开始觉得自己
的到来是个错误,但既然来到了,她倒想见识这周末是该如何度过的。

晚餐是个愉快的节目,Dee与Sam边笑边谈地度过晚上。丝毫没见到Natasha
的影踪,Dee不禁感到很奇怪,但她的疑虑在Sam的陪伴下还是一扫而空。

“告诉我亲爱的,”Sam说道∶“为什麽你最终还是过来这。我不是很确信
你真的想重温旧梦,你真的想通了吗?”

“我也不知道,但你唤醒我的内心深处,让我认识了许久以来我都否认的自
我。”Dee回答。

“那是什麽?”

“和另一个女人的亲蜜接触,舆此同时地享受你强迫我接受的事物,我不否
认我的确非常喜欢它。”

“很好,”Sam说道“你知道既然来到这你就要服从我所说的一切。”

“是的,我已准备好了。”Dee回答道,对自己的信心感到有些惊奇。

“很好,我们就快考验你了。适才我们吃晚餐时Natasha正在地窟准备,当
你踏入地窟时Natasha就主管一切了。明白吗?”

Dee点点头跟随Sam穿过门来到地下室。当她们进入里头时Dee见到Natasha
穿着件连身的黑胶裙,看来就象是第二层皮肤般,突出她饱满的双乳和狭小的臀
部。Sam把Dee躺上一张木桌,她的双手被拉上头部紧拷着。同样的,她的腿被
扩展挂锁起来。Dee根本无法移动,这觉悟使她倍感脆弱。

Natasha趴向前来,Dee清楚地看到她手里拿着一把刀。

“你想干什麽?”Dee叫道。

“我可以为所欲为,母狗。箝上她的嘴,让我不须忍受她整夜的吟叫。”

Sam粗暴地箝上Dee的嘴,牢牢地在她後脑绑上个结。Natasha威胁似地拿
着刀开始割落Dee的衣裳。当她完事时Dee只剩下件乳罩和内裤。

“哼,她看来是那麽吸引人,不是吗?”Natasha呼道“让我们让她更迷人
吧。”

说着她把刀勾着Dee的乳罩,轻轻一扯便露出Dee的雪白乳房。Sam和Natasha
一人拿着一边乳房饥渴地吸吮着她充血的乳头,又吸又咬着。Dee淫叫着,感觉
到她的阴户开始湿润了,丝毫瞒不过Natasha正在她内裤里探索的手指∶她的蜜
汁正从花瓣里渗出来。

“我觉得我们的宠物有个潮湿的阴户,我们须对它做些什麽。”

她再次拿起刀,割开她的内裤,露出Dee闪烁的花瓣。她把刀尖往花瓣游走,
然後刺着她显眼耸立的豆芽。Dee屏着呼吸,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麽事。Natasha
伏下身来以舌尖代替刀尖,贪焚地吸食她的豆芽。这巨大的转变使Dee弓起身子让
嘴唇给她更多的淫悦。同时地,Sam罩着她的双乳,交互地揉捏她的乳头。Dee似
乎是升天了,这两个女人让她如此淫乱地享受欢乐。

就在Dee正要高潮时,Natasha站起来对Sam吼道∶“把她张开来!”

Sam的手从乳房移下,把手指滑入她的阴户,然後扳开她的花瓣,让它裂张
得象个无底洞。

“有趣,”Natasha说着∶“我希望她了解她是多潮湿,要不然这就另她难
熬了。”

Dee仰起头看见Natasha手里握着条扭动的长黑物。首先她还想不出是什麽
东西,但当她看清楚时才了解这竟然是条鳝鱼!

“猜对无奖喔!”Sam在Dee耳边轻语。Dee不敢相信她们真的要把它放入
她的体内。狗儿是另一回事,但绝不是这东西。她试着拱起腿抗拒,但这是无济
於事的,她已是牢牢地被束缚着。

当鳝鱼贴近她的花瓣时,她只感到一阵冰冷,它在豆芽上蠕动更使到她颤抖
。Natasha握牢它而Dee喘息着∶她感觉鳝鱼开始蠕动地进入她的花心了,同时
Sam不断地拭擦Dee的豆芽。鳝鱼在体内窜动和手指擦着她的豆芽的滋味很快地
边让Dee达到强烈的高潮。她阴道的肌肉牢牢地套着鳝鱼,深感这是个奇妙的经
验。然後鳝鱼滑出她的阴户,Dee猛然落回木桌。

Sam拿掉她嘴里的箝口让她可以呼吸,Dee气吁吁地,满足地享受高潮後的
馀韵。

“感觉如何呢,亲爱的?”

“它是那麽美妙啊!”Dee说道“我以为它是可怕的,但它填满我的阴户,
同时不停地往深处窜动着。它是远比男人的家伙更妙。”

“你愿意尝试更大的东西吗,亲爱的?”Dee立刻点头。

“好,因为我们还没完呢,我们还有些惊喜给你。”

Sam和Natasha互把对方的衣物除下,各显风姿。Sam留着一头长长乌黑的
头发,窈窕的身形,饱满的乳房上耸立着在冰冷的空气下充血发暗的乳头。她的
阴毛修剪得只剩一小撮,让花瓣明显露出。Natasha是可乐瓶身形的黑妞,充分
地突出她的臀部和吊锺似的乳房,她彻底地把阴毛给剃光,使到她穿过阴唇的金
环清晰可见。

她们在自己身上涂满油,特别是在她们的乳头和花瓣上,让它们淫糜地闪烁
着。她们再把油倒在Dee受缚的肉体上,轮流把手指插入她的阴户和肛门,让她
为接下来的游戏充分地润滑。Dee只是忘形地欢吟扭动着,她的玉户从来没被抽
插得如此充满快感,她现在只剩下一具享受性爱的躯体了。

Natasha走到她後边的大玻璃缸,然後取出一条蠕蠕而动,遍体沙色的大蛇。

“让我来介绍,这是将会把你的淫穴填满的蛇,让你超乎想像地饱满的哦。”

当Dee见到这条蛇的尺寸时,她不禁吸了口冷气,但又十份期待接下来会发
生什麽事,她只能凭空想象了。

Natasha把蛇盘绕在长椅脚下,然後她和Sam到前头观赏。

大蛇慢慢地伸张身体,开始滑上Dee的腿上,Dee僵硬地望着它。它似乎知
道自己该做些什麽,蠕动到Dee的花门前,开始用它分叉的舌头对花瓣快速地轻
弹着。Dee感觉到它的弹动和一些刺痛,与其同时她的花门开始泌出蜜汁,显出
她被挑起性欲来了。

Sam靠近来,用她的手指拉开Dee的花瓣,让她的洞穴露出来。这似乎是个
指示,蛇儿向前推动,穿越花瓣进入她的穴内。Dee可以感觉到蛇的躯体开始迫
压着她的阴道壁,真的没试过这麽伸张过。她开始把腿向前推动,尽可能地让蛇
完全进入她的体内,比那条鳝鱼更深切地插入。Sam自大蛇进入後不停地刺激舔
动着她的肉芽,让快感一波一波地袭向她。很快地高潮便来临了,这是她前所未
有的高潮,她歇斯地立地狂叫着,小腹内的蛇象是把她分成两半,但让只爬虫在
她体内是难以置信的。“如果这是兽交的话给我更多吧!”Dee想道。

蛇儿从她的穴内拔走了(Dee觉得惋惜得很)。她还是被捆绑着,Sam开始
吻着她,在她耳旁轻道∶“亲爱的,你是否很享受呢?当那条蛇在你体内时你的
表情看起来很迷人呢。”

“我从不知道会有这种愉快的感觉,”Dee道“求求你,我需要让它再插入
我一遍。”

“喔,我们会的,”Natasha道∶“但直到我们让你享受到最後的交媾经验。
你将被我们的马儿操着,不止填满你的淫穴,也会在你里边喷出几乎是一桶的精
液。”

这听来几乎是Dee也接受不了的。

(第二章完)


Dee Abused(Part3)

Dee被带回睡房,让她自己沐浴去。当水流滑过她娇嫩的皮肤时,她的思绪
又回到下午的经历。她从不曾有如此强烈的淫糜感觉。她的花门还隐隐刺痛,留
着那只进入她体内的蛇儿的回忆,它是如此让她扩展到自己难以想像的宽度。而
现在她还被告知她将会被马匹操干。一想到这她的花门就不禁湿起来,淌着蜜汁
了。她的手指来到花芽上,轻柔地揉捏着,轮流把手指浸在她淫水飞散的隙缝里
,开始另一轮的刺激。“哇,你还不满足吗,亲爱的。”

Dee转过身来,见到Sam站在房门口。

“我一直在这里看着你玩弄自己,我想我需要告诉你不如节省些力气,迟些
你需要用到它的。”

她从容地走向Dee,食指挑动着溜下她湿淋淋的躯体。手指接着在她粉红色的
乳头上徘徊,挑弄着让它发硬勃起,然後把口凑上去轮流吸吮着它们。她的手指
毫不停歇地向下滑落,然後在她两腿之间的隙缝隐没。她的肉芽在情欲的挑逗下
昂然探头,从包皮里勃起,闪着妖艳的光芒。Dee开始淫叫起来,这女人又把她
整得欲仙欲死了。

“把你的手指插进我的穴儿吧。”Dee道。

她稍微张开腿让Sam更容易进入,喘息地觉得到纤细的手指擦过她的花瓣进
入秘所。一只手指,然後两只,再三只,每只手指都让Dee悦乐地抽泣呜因。Sam
开始增加手指上抽插的速度,使她呼呼喘息个不停。

“哦,更用力点,我要你在我体内时达到高潮。”Dee快感地说道,语音中
充满新的自信。

“我会更进一步的,亲爱的。来,弯下腰。”

Dee照做,突然感到Sam握紧的手整只滑入她淫水淌滴的淫穴里。

“另一个新的性经验了,亲爱的,”Sam气吁吁地说“让你享受拳交的滋味
吧。感觉怎麽样?”

Sam的拳头塞在她阴户里几乎让Dee窒息,过了好些子她才答道∶“啊┅┅
感觉是那麽奇妙┅┅你。完全┅┅填满了我!”她淫乱地吟叫着,而Sam把她的
拳头埋得更深,推到她的子宫颈去。她的另一支手则绕到Dee的前方,继续爱抚
着她的肉芽。当这些刺激超过Dee所能承受时,她感觉到电流似的快感开始在体
内扩散,但Sam还是狠狠地做活塞似的抽捅。Dee开始全身战栗抖动起来,然後
悦乐地吟叫着,她的内户紧紧地绷紧,套着在里头握紧的拳头,然後软倒在Sam
身上激烈地达到高潮。

过了阵子她们躺在Dee床上,赤裸着身子柔爱地互相爱抚着。

“Sam,我真的很喜欢你所对我做的一切。我应该抗拒你的所做所为,但我
从来不曾如此淫乱和愿意接受试验。每当我觉得自己到达极限後你又能作些更超
越它的东西。一想到兽交我的穴儿就不自主地湿起来,双脚软倒,我觉得被另一
个女人交媾已是奇怪了,但现在┅┅”

“我一见到你的时候就知道你只需要鼓励让你享受任何形式的欢乐。老套地
说道,人生只有一次,你该尝试新事物看看它们能带来些什麽。我说你看来很喜
欢这所有经验呢。”

“这是让人感觉如此完全地解放,我很高兴你选中我。”

“其实还有个新体验给你。我们告诉你关於马儿的事,你将要把它粗肥的肉
柱含入你的口里和阴户。它在你体内并发的情形将带你到另一个世界。我已让它
进入好多次了,但还是无法形容它做个评估。”Sam带着回味的口气说道“但我
要你要你准备以最佳的敏感度感受它。躺上桌子然後把脚放到镫具上。”

Dee照着指示做。当她躺着等待Sam时,她可以感觉自己的花瓣充满期待地
分开着,天然的蜜汁开始源源不绝地淌流出来。Sam拿着一碗热水走近,Dee不
禁觉得奇怪--她才刚冲凉而已。

“我将帮你剃掉阴毛,亲爱的。我要你的淫户尽所可以地暴露出来,让你可
以感觉它每一寸被刺激的滋味。我要你好好地享受,因为这东西将在你里边。”
Sam拿了些“奔挖”球,那种里头填满水银跟着你摇动的。她轻轻地扮开Dee的
花瓣,把球都塞入她的秘所,只让电线从湿淋淋的穴儿里突出来。Dee呻吟着,
绷紧她的秘肉套实在她体内的球儿,这悦乐之旅是无止尽的,她想道。

Sam接着把肥皂涂上Dee茂密的三角地带。Sam脸上挂着笑容,想着这是多
容易地唤醒这女人的另外一面,使到她可以让Dee做任何东西,无论是如何变态
地体验它们。她也想到她可以观赏Dee在将来任何时间里享受被虐,因为这是她
的开启点。

Sam拿出支锋利的剃刀开始剃刮在她肉礅上的毛发。那些在她花瓣上的毛发
是件细致的工作,但却是另人愉快的。她提起一片花瓣,慢慢地刮落任何痕迹的
毛发。Dee一边对剃刀的锋利感到绷紧,一边享受球儿在体内滚动的淫乐,敏感
度开始建立起来。Sam对另一边的花瓣重覆同样的步骤,直到Dee的阴户完全光
秃秃的,她两片充血的花瓣在空气中爱怜地颤动浙。

Sam无法抗拒地凑嘴到她现在无毛的花门上,舌头添着她的花瓣,贪焚地吞
食Dee秘所渗出来的爱液。

“天啊,你真美妙,也真美味,”Sam说道“你的淫户现在已准备享受你终
极的体验。但你必需换上衣服,它们就在你床上等着你。”说着她便离开了,留
下还没达到高峰的Dee在那里埋怨着。电线还自她的花瓣里探出,她柔和地一拖
,球儿便从花心滑落,在淫水的沈浸下闪动着。她叹了口气,让手指在她光秃的
阴户上徘徊,还不相信她象个孩子般赤裸。让空气在阴户上流动感觉是如此淫荡
,她走到镜子前欣赏自己。她站在全身镜前审察自己的躯体。她的乳房看起来更
饱满,乳头勃起来,似乎它们随时都在敏感状态。她往前拉捏着乳头,渴望自己
能生产些乳汁,让Sam可以品尝它。

Dee走到床边看看是留下来的是什麽服装。拿是一套黑色的塑胶开胸的紧身
衣,下身有隙缝的,还有一对高脚跟的长皮靴和一条箝颈。她穿上它们,寒夜的
冷空气抚弄她的身躯。她的乳头是坚硬的,相当的延长,她的花瓣抖动着,想着
什麽样的体验等着她。

Sam来到房间穿着和Dee一模一样的服装,除了她的紧身衣是红色的。Dee
看着Sam,脑中充满了淫荡的思绪。Dee渴望着被这神奇的女人粗蛮地操着或是
被丢到床上让她撅起来的花瓣被品尝着。但这些都不在意料中,Sam牵着她的手∶
“从现在开始不许出声,跟着我,照着所吩咐的东西去做。”

Dee点点头同意,温驯地随Sam走下楼穿过後门和长长的草坪来到马棚。冷
冷的月夜里,几乎赤裸地与这漂亮的女人牵手走感觉起来是那麽淫糜。

“当你进去後照着Natasha的话去做吧,亲爱的。”Sam道。

当Dee踏入马房是她见到Natasha穿着她招牌的全身的黑塑胶紧身服在等着
她。她似乎对Dee有种无法解释的特殊影响力,让Dee自愿地屈服。Dee接下来
注意到那匹马。一匹全身乌黑的雄马被铨靠墙。Natasha正温柔地向它说着话,
让她把鼻子插到她的胸口,一边轻拂拍打它的头部。

“来这里,我要让它见见你。”

Dee走向前站着,不知接下来该怎麽办。那匹马知道它所需要的,开始嗅闻
和温和地对Dee嘶嘶喷气。她感觉它炽热的呼吸在她的颈上,然後乳房,乳头,
最後来到秘所前吹着气。这让Dee如同触电一般,她的腿开始软下来,而这只强
壮的动物在“检验”她的身体。

“靠墙躺着,然後张开你的腿。”Natasha命令道。

Dee照着所吩咐做,Natasha的手游走到她两腿之间,粗暴地扳开她的花瓣
。这是明显的是对马儿的指示,它的头很快地就来到她的阴户上。它嗅闻着她糜
香似的气味,然後用它长长的舌头添弄她。开始时它添着大腿根,柔顺地细嚼她
的皮肤,然後把注意力转移到气味的根源处。它长长地添着秘所和肉芽,看来很
享受所到的蜜汁。它开始再喷着气,Dee可以感觉它的气息直喷到她暴露出的
淫穴,然後它的舌头进入里边擦拭她的秘肉。Dee以为自己就快晕倒了,这快感
度是多麽地强烈。

“它喜欢添吮你的小穴儿,你该对它的热忱有些回报,让它看看你多喜欢它
的肉柱吧!”

Dee享受着它的服侍,极不愿意移动,但她知道她必需遵从Natasha的命令。
她把身体靠在它的颈项,开始靠着它的身体滑去。它的毛发刺激着她的乳头,而
她用自己赤裸的身子按摩着它壮硕的身体。在她感受着这有力的身体时,情动的
淫水开始源源地溢出来。她的手抚摸它的侧腹,感觉它有些颤动,直到她来到藏
着她渴望的肉鞘。她要感受这分时光,挑逗自己的情欲,直到她完全沈浸在自己
的野兽本能里。Dee也要让自己演出场好戏让她们瞧。Dee的手掌捉着肉鞘,感
觉象天鹅绒一般,然後看到肉柱顶端开始突出来。她抗拒着触摸它的欲望,反而
享受它的阴囊在手上把弄的滋味。Sam趴下Dee後头,从後方把手指插入她溢满
爱液的淫穴。她的淫穴在这情况下越发湿浸,Sam的侵入更使她的秘所泛滥成灾。

她很快就忍受不住,一把捉住肉鞘套弄,她的努力很快就获得奖赏,肉柱开
始在她手中探出来了。这是她所见过最大的肉柱,而且是还没勃起的。她的双手
紧握着这支大肉柱,开始爱抚上下套弄它。这对Dee是个淫邪的经验,她在套弄
这巨大家伙时Sam在後方用手指抽插她的阴户,还把一支手指插入她的菊穴。她
尽所已地把注意力放在这支大家伙上,因为它开始膨胀和增长起来。Dee把它凑
到嘴上,使到她可以用舌头感受它的尺寸和结构。肉柱上的血管开始在Dee有技
巧的添动下搏动着。她细腻地添动着,接下来双手握着肉柱,把肉柱顶端送入嘴
里。她贪焚地用舌头绕动挑弄着它的龟头,品尝上边流出的爱液,然後吸吮着它
让它更深入她的口里。

这是超越她所能忍受的∶一支魔鬼似的巨棒在她嘴里,Sam的手指活塞地在
她穴里冲刺,她的高潮象火山般暴发了。她无力地放开巨棒,消耗地软倒在地上。

这该是个世纪性的高潮吧,她想着边在地上吁吁地喘息。

“我不认为你已经玩成了,亲爱的,”Sam说道∶“马儿还没达到高潮,你
不该让它这样子吧?”

说着,Dee被抬起来躺上一张斜桌,让她的淫穴向天头部向下。马儿被松绑
带到桌前。这时Dee才注意到这张桌上有两个突起的斜面让马儿把前蹄置放使到
它的肉柱对准她的穴儿。Natasha安顿好马匹,Dee清楚地见到这支魔鬼巨棒已
软下了,垂挂在它两腿间。Sam凑上来,把它握着对Dee的花门摩擦起来。她特
别在她的肉芽上专注着,Dee可以感到它的爱液在摩擦同时开始润滑着她的花瓣
了。Sam用肉柱顶端扳开她湿淋淋的花瓣,慢慢地塞入几寸尚软弱的肉柱进入她
的秘穴。然後Sam开始缓缓套弄它,即刻使它的肉柱坚硬起来。

Dee开始呻吟着,这又是她前未尝过的饱满了,这肉柱是超大的,而她只才
纳入三分一罢了。马儿现在开始在套弄下动情了,每一次的抚弄都使它嘶啼着。
它的家伙象活塞般抽插Dee,每一次的冲刺都教Dee淫叫连连。前两天的交媾显
得毫无意义,这次的兽交结合之前的快感充实。

Dee猛烈地高潮着,同时马儿抽搐起来把精液喷入她的穴内,大力地冲涌到
子宫内,让Dee觉得象被强力 冲洗般。

马儿“波”的一声拔出它的大家伙,精液从她狼藉一片的淫穴里象喷泉般涌
出。Dee精疲力竭地倒下昏迷着,脑中映着下一次被马儿操干的淫梦。

(第三章完)

--故事至此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