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新妻倩如(四)序曲

新妻倩如

发言人∶大头


新妻倩如(四)之序曲

**********************************************************************
本答应土豆兄要在这星期赶完的,但因公务繁忙,只写了一半左右,先将前
面一小段节录出来,俟全部完成後再行补贴!

剩下的故事大意是倩如和志恒成了乾姐弟,在义大利碰到凶狠的吉普赛人,
倩如为了保护乾弟兄不惜牺牲┅┅

感觉上,好像这一类的文章并没有太多人喜欢看,有点心灰意冷,目前打算
写完新妻倩如五以後就不再写了!在这里先对过去鼓励我的同好们致上最真挚的
谢意!

大头
**********************************************************************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二

望着明媚的窗外景色,倩如陶醉在法国的优美景色中,她现在正在TGV高
速火车上。

由於倩如的好朋友湘湘刚从家庭主妇转为职业妇女,这家旅行社是她的第一
份工作,为了给好朋友业绩,倩如参加了这一趟的欧洲行。

回想昨天参观的罗浮宫,倩如不禁觉得此行大有收获,诸如法王路易十六皇
冠的晶莹璀璨、胜利女神雕像腾空而起的栩栩如生、以及世界名画「蒙娜利莎的
微笑」的引人暇思(实际上的画看起来有点暗,一方面是罗浮宫内本身的灯光问
题,另一方面,此画也有点久了),都让倩如内心悸动不已,直嚷嚷着∶「早知
道就要启民也一起来!」

在列车略晃了一下之後,倩如突然想要去上个厕所,於是起身走向车厢後的
洗手间。边走倩如边想着TGV和日本新干线的不同,日本的新干线比较宽,座
位是一边三排、一边二排(高级车厢Green Car除外),而TGV是左右各两排座
位;就行驶宁静度来说,两者都差不多,但觉得新干线比较稳(或许是TGV速
度较快之故);内装上新干线就很朴素,不像TGV豪华到连前座椅背的活动桌
垫都有核桃木饰板,连坐波音最新型的Boeing-777上都没见过。

胡思乱想地走到了厕所,却和一个人面对面的碰个正着!

「啊!」倩如不自觉的低呼了一声。

「对、对┅┅对不起!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是一位男子的声音。

倩如定眼一瞧,原来是同一团中的一位小男生,叫做志恒,大约20岁出头
吧!?长得高高壮壮的,黝黑的肤色让人有健康的感觉。

不经意的嗅着志恒身上的成熟男人的气息,倩如轻轻地回答∶「没关系!」

望着志恒离去的背影,回想数秒前他脸红的样子,倩如耸耸肩并微微笑了一
下就走进了厕所。

短暂的偶然碰触,倩如心里不禁兴起了一阵阵的暇想,身体也渐渐的热了起
来,心中不禁有点落莫∶「唉!要不是因为房贷的压力,小俩口没有多馀的钱,
倒真想和启民来个『二度蜜月』呢!」

一想起了启民,倩如的身体便不寻常地热了起来,这次出国前一晚的缠绵又
浮现在倩如的脑海中,不知不觉的,倩如闭上了眼睛,左手伸进衬衫中搓揉着她
的椒乳,右手则轻轻按摩着阴核,在马桶上自慰了起来。

「嗯┅┅啊┅┅嗯┅┅」倩如不知不觉地低吟着,享受这意淫的乐趣,思绪
中却突然浮现了志恒的身影,天真俊秀的面孔,壮硕的身材以及古铜色的皮肤,
都让倩如的双手不自觉地加快了动作,将自己的双手想像成了志恒的双手,温柔
地爱抚她全身最敏感的地方;倩如并想像着志恒阴茎的大小,不知是否如他的身
材般的「壮硕」┅┅

「碰!」一声响,伴着一位男子的声音∶「周倩如小姐,我是黄志恒,请问
您好了没有?我们快要下车了!」

倩如吓了一跳∶「喔!我┅┅我知道了,马上就出去!」心里却有一股异样
的感觉。

走出厕所,同行的团员们已在门口排队准备下车了,志恒却仍在洗手间外侧
等她∶「周小姐,不好意思!为了怕你来不及,我已帮你把行李拿来了。」

「这┅┅真不好意思让你麻烦。谢谢你了!」想不出其他话来的倩如随口应
着,心里却担心刚刚的低吟有没有被志恒听见。

趐麻的感觉仍馀留在下体,恍恍惚惚间,听到了志恒对她说∶「走吧!周小
姐,瑞士到了!」

瑞士真是个美丽的地方,除了美不胜收的景色外,倩如的第一印象就是「乾
净」,几乎是一尘不泄的洁净,连呼吸都是一种享受。

倩如他们搭上了一部游览车,大部份的欧洲旅行团路线,都是以游览车为主
要的交通工具,在搭车的一路上,瑞士的美景一一掠过,像极了小时候童话故事
中的房子不时出现让倩如他们有如至仙境的感觉,而就在一声声的赞叹,倩如他
们来到的瑞士的第一站°°铁力士山。

铁力士山上终年有雪,远远望去即可感受到它的壮丽,抵达山脚下之後,需
搭乘三段观光缆车才能上山。第一段的缆车为数十部的四人座小型缆车,抵达半
山腰的一个转车站後就大家一起集合乘坐第二部缆车,而第三部缆车也是大家一
起乘坐,只是第三部缆车是圆柱型的,外面一圈会360度地旋转(有点像旋转
餐厅的样子,转速约每三分钟一转),以便将此地的美景一览无遗。

抵达山顶後,倩如一看见雪就迫不及待地跑去拍照,还去纪念品商店买了一
堆纪念品,然後去了一个人工凿出的山洞中签名留念,就看见志恒一个人站在那
儿发呆。

「ㄟ,你一个站在这里干嘛?」倩如走过不经意的一问。

志恒吓了一跳∶「喔!原┅┅原来是你,周小姐。」

倩如低下头噗呲一声笑了出来,然後,轻轻的地抬起头来,一甩,晃成一曲
柔软的圆弧,空气中弥漫着倩如沁冽的发香,央去黑而亮的发之掩翳,让志恒看
傻了眼。

「想不到你长的这麽英挺,胆子却那麽小,轻轻一声也把你吓到。」倩如银
铃般的声音响起。

志恒不好意思地回道∶「没┅┅没有啦!只是想事情出了神。」

「想起女朋友啦!?」倩如有点不怀好意地说着。

志恒瞪大了眼∶「你┅┅你怎┅┅怎麽知道?」

「没啦!我胡猜的。」

倩如随後又问∶「你和女朋友怎麽了?吵架了是吧?」

志恒苦笑说∶「比吵架还严重,我们分手了!」

一阵沉寂,倩如也不该说什麽好。

「好啦!别这麽郁郁寡欢的,我一起走走吧!」

倩如和志恒一路走着,闲聊中倩如才得知原来志恒上个月才刚退伍,而退伍
後才知道原来他一直认为对他忠心的女友其实早已另有所属,听说两人还即将结
婚,心情沮丧之下一个人出国来散散心。

「周小姐,让你听我发牢骚真不好意思。」志恒腼腆的说着。

倩如笑着回道∶「没关系的,你倒是需要振作一下,天涯何处无芳草嘛!还
有,你不要叫我周小姐,听起来乱别扭的,我虚长你几岁,你就叫我倩如姐就好
了。」

「啊~~~~~~~~!!!」是倩如的尖叫声!

原来倩如一时失足,雪地湿滑,不小心滑倒,还好志恒反应快,一把抱住了
她,没有跌到距离不远的山崖边。

心有馀悸的倩如呼了一口气∶「好险!吓死我了。」却发现志恒满脸的不对
劲,原来倩如正和志恒「三贴」着,志恒强壮的臂膀围绕着她,倩如脸颊上甚至
可以感受到志恒渐渐沉重的呼气┅┅急急忙忙地推开了志恒,倩如红着脸,以低
到不能再低的声音说了句∶「谢谢你!」便赶紧离去。

萦绕着志恒有力的臂膀及成熟男人的气味,倩如心不在焉地抵达了晚上住宿
的旅馆。

沐浴後的倩如更加娇艳不可方物,想想着早上的失礼,愈来愈觉得对志恒过
意不去,於是,倩如决定去向志恒道个谢。

由於倩如参加的旅行团员中只有倩如和志恒两人是独自前往,因此他们的房
间为单人房,和其他团员的房间并不连在一起。倩如随便穿了件T-Shirt和运动短
裤,便走到了隔壁志恒的房间敲了敲门。

「叩!叩!」敲门声响起,传来志恒的声音∶「请进!」

门没锁,倩如进入了志恒的房间,浴室的水声说明了房间主人正在洗澡。忽
然间,浴室门打开,志恒探出头来,冷不防和倩如打了个照面!

「喔┅┅是┅┅是┅┅你┅┅周小姐┅┅不倩┅┅倩如姐啊┅┅!」志恒慌
慌张张的说道。

看着志恒紧张的模样,倩如笑了起来∶「不然你以为是谁啊?」

志恒答道∶「没┅┅没┅┅我只是┅┅只是没想到是你。」

「你赶快洗吧!我随便坐坐!」倩如倒是十分大方。

志恒听了关起门来继续洗澡,倩如则东看西看地好似寻宝似的端详这个年轻
男子的房间。房间的摆设和她所住的一模一样,只是床铺比较凌乱些,志恒的行
李箱开开地摆在地上,里面不外乎是些旅行用品。

吸引倩如目光的是枕头下的一角,一本杂志露了出来,好奇的倩如走过去拿
了起来,一看之下不禁脸红,原来是一本日本AV影带的介绍。

虽然倩如看的脸红心跳,却好奇地一页页的翻下去,发现其中介绍一位女优
「水野爱」长得还和自己蛮像的(倩如可是懂日文的喔!),下体的生理细胞也
渐渐地不安份起来,倩如只好不安份地双腿摩梭着。

正当倩如的手已不自禁地往两腿之间接近时,突然间听到志恒的声音∶「倩
如姐,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倩如吓了一跳,赶紧把杂志藏回去∶「怎麽样?」

「是这样,我不知道你会来,所以把内衣裤留在行李箱里,你可不可以帮我
拿过来?」志恒问。

「喔!好啊!」情动的倩如心里倒是想看看志恒强壮的身裁如何,於是只拿
了内裤过去∶「我只找到你的内裤,其他的你自己出来找好了。」

当志恒仅穿着一条内裤出现在倩如面前时,倩如不自禁吸了一口气,黝黑的
肤色加上腹部的六块腹肌,在室内柔和的黄色灯光下,对倩如是一波又一波的冲
击。

「你真强壮!」倩如虽想镇定,但仍忍不住发出了赞叹。

「还好啦!我这身肌肉是当兵当出来的。我是宪兵退伍的。」志恒有点自负
地说。

「宪兵!我最喜欢到总统府前看宪兵了!」倩如接着回答。

志恒说道∶「我们单位就在总统府旁的211营,我还是下士班长呢!」

倩如露出了崇拜的目光,却又调皮地说∶「总统府的宪兵应该是很优秀正直
的呀!怎麽会看黄色书刊呢?」说完向枕头指了一指。

志恒彷佛被看透一般∶「这个┅┅那┅┅只是┅┅朋友送的┅┅」

倩如笑了出来∶「别不好意思啦!你都二十几岁了,要是对『性』不好奇才
有病呢!」说完掠了掠长发。

「┅┅」志恒不知道该怎麽接下去回答,只能凝视着倩如娇美的脸庞。

倩如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身体的欲望也渐渐强烈,忙转移话题∶「早上谢
谢你救我一命,我来向你道谢的。」

志恒说道∶「那不算什麽,倒是对你多有失礼之处,你不会介意吧?」

倩如忍着下体传来微微的不安∶「没关系啦!我不会介意的,倒是你要我怎
样谢你?」倩如罪恶地暗示着志恒。

志恒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就在倩如忍不住站起来的时候,志恒答道∶「那
你陪我出去散散步吧!」

彷佛一盆冷水浇了下来∶『这个超级呆头鹅!』倩如心里骂道,脸色却难掩
些失望的表情∶「好吧!那我们就出去走走吧!那我先回去加件衣服。」

十二月的瑞士夜晚是非常寒冷的,倩如回房,想来想去却嫌穿厚重的衣服麻
烦,想想只是在旅馆附近而已,於是只在外面套了件大衣就和志恒下楼散步。

旅馆座落在湖旁,风景虽然漂亮但由於很暗,因此两人便延着湖边漫步,也
许是欧洲较乾燥的关系,穿着大衣的倩如并不觉得很冷,只是比较凉一些而已。
一路断断续续地聊着,志横问道∶「倩如姐,你长得这麽漂亮,一定是有男朋友
了?」

倩如一笑∶「我啊!我都结婚了呢!只是我老公有事不能陪我来,我只好一
个人出来玩了。」

志恒讶异地道∶「你结婚了?看不出来!」

倩如有点沾沾自喜∶「拜托!怎麽会看不出来?」

志恒回答∶「你身裁那麽好,长得又清秀,怎麽看都不像是当别人黄脸婆的
样子。」

倩如嘟起嘴∶「谁说我黄脸婆啦!」

「碰!」一声响,倩如吓了一跳,转头望向志恒,只见志恒昏昏欲倒,四周
突然跳出了三个手持棍棒的人,其中一个矮胖身材的人以不太标准的英文说道∶
「不要动!乖乖地把身上的钱交出来!」

志恒头冒金星,却仍向那说话的矮胖踢了一脚,矮胖跌个四脚朝天,另一位
大个儿却一掌往志恒劈来!

碰!志恒应声而倒,矮胖爬起来又揍了志恒几拳,这时,站在中间一直不发
一语的人这时开口了∶「乖乖把钱交出来就没有危险,否则就要你们好看!」

志恒和倩如是出来散步的,别说身上没有钞票,就连几个零钱也没有,倩如
颤抖地用英文回答说∶「我┅┅我们是出来散步的,没有带钱在身上。」

「哼!还嘴硬!给我搜!」站在中间的男子厉声说道。

於是,大个负责搜查倩如,矮胖负责检查志恒,过了一会,矮胖说道∶「老
哥,这个浑球身上真的一分钱也没有。」

大个也接着道∶「这女的也是身无分文。ㄟ!老哥,这女的里面穿这样不冷
耶?」

老哥和矮胖眼光向倩如望去,只见大个撩起了倩如的大衣,里面只穿T-Shirt
及运动短裤,倩如洁白如玉的大腿令人一眩。

老哥说道∶「妈的!把这个浑蛋丢到水里喂鱼。」

倩如一时情急∶「Don't hurt him!」原本要弯腰抱起志恒的大个动作停了一
下,老哥说道∶「不伤害他?难道要等你情郎醒了来打我们?」

倩如说道∶「他不是我男朋友。」

老哥∶「不是你男朋友,那把他丢到水里关你啥事?!」

倩如泪眼涔涔∶「他真的不是我男朋友,你们不要伤害他,求求你们。」

老哥淫笑道∶「饶了他可以,不过你要证明你不是他的女朋友。」

「怎麽证明?」倩如问道。

老哥的淫笑更甚∶「看你长得蛮漂亮的,你如果和我们三个都干上一炮,就
证明你不是他的女朋友,是我们三个的女朋友了。」说罢,矮胖及大个都嘿嘿笑
了起来∶「老哥这方法真是好啊!我们都没有干过东方女人,尝起来不知味道如
何?」

倩如生气的回答∶「你休想!呸!」

只见老哥凝视着倩如的眼里露出了凶光,从齿缝一字一字迸出∶「丢~下~
去!」

看着大个和矮胖把志恒抬起走到湖边,倩如咬了咬牙∶「等一下!我答应你
们的条件!不要伤害他!」

老哥嘿嘿笑了两声∶「这小妞还蛮配合的嘛!把这男的绑起来,这女的带到
仓库去!」

於是大个扛着志恒,矮胖架着倩如,老哥带路,一行人前往更远处的一座仓
库内。进了仓库,里面有盏昏暗的灯光,更里头堆满了一堆杂物,大个找了条绳
索把志恒捆紧,老哥对着矮胖说道∶「把里面的床垫拿出来。」

矮胖从里头不知什麽地方找到了一个弹簧床垫,并把倩如压到床垫旁一摔,
倩如整个人跌到床上。

倩如藉着微弱的灯光看着这三个人,才发觉这三个人都是吉普赛人,可能是
在这附近的流浪汉。老哥身裁适中,留着一撮浓密的胡子;矮胖看来身高比倩如
还矮,散乱的头发有着另人呕心的光泽;大个身高约180 ,留着小平头。

老哥首先开口∶「自己先把衣服脱掉!」

倩如皱了皱眉,矮胖冲上前去把倩如的大衣撕开∶「他妈的,叫你脱掉还怀
疑!」

身处如此险境,倩如只有答应∶「你们先答应我,如果我照你们的意思做,
你们等一下要平安地放我们走。」

老哥说道∶「这要看你的表现了!废话少说,赶快把衣服脱掉。」

倩如站起身来,依言地把全身衣服脱掉,洁白无瑕的胴体出现在众人面前。
「干!这女的皮肤真白」矮胖说道。

老哥再度开口∶「先表演一下自慰吧!」

「什麽?」倩如心里一缩∶「我不会!」

矮胖叫道∶「干你这个骚货!不会就给他死!」说着拿起一把刀抵住志恒的
脖子。

老哥说道∶「这个妞泼辣的很,大个,你先去让她爽一下。」

大个走到倩如旁边,倩如害怕地缩成一团∶「你┅┅你┅┅不要过来!」

倩如的话并没有对大个起什麽作用,大个蹲下去,把倩如的两脚抓起,倩如
一时重心不稳只能躺在地上双手乱舞∶「放开我!你这个丑八怪!」

矮胖在旁边说道∶「你别多费唇舌了,等一下包你爽死,大个的舌技是我们
族里的密传,任何女人被他一舔,都会变成荡妇淫娃。」

说着大个已向倩如的阴部舔去,强壮的双手将倩如的双脚固定的死死的,倩
如仍在喊着∶「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你┅┅不可以┅┅那里不可以┅┅」

大个的舌头还真不是盖的,灵活的振动频率唤醒了倩如之前被志恒激起的情
欲,虽然一千万个不愿意,但是身体是诚实的,倩如的敏感地带°°阴蒂被大个
的刺激之下,下体已经泛滥成灾。

「啊┅┅嗯┅┅你这个死大个,你┅┅喔┅┅卑鄙,你┅┅啊┅┅下流。」

矮胖奸笑道∶「开始爽了吧!」便开始脱下自己的衣服。

老哥也没闲着,脱了衣服之後和矮胖跑到倩如旁边,两人一左一右地亲着倩
如的双乳。

「操!东方女人的皮肤真细,乳头还是浅咖啡色的。」矮胖说道。

身体各部位的敏感带被三个流氓恣意的侵犯着,一阵阵的羞辱随着一波波的
冲击自身体各处传来,倩如觉得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暴动起来,随着三名陌生男
子的喘息起舞,蚀啃着倩如最後一丝的理智┅┅

三个人六双手游移遍了倩如全身的每一寸肌肤,不仅放纵了倩如内心压抑的
渴望,也彻底崩溃了倩如仅有的理性。

在流下腮上的最後一滴眼泪,倩如的双眼渐渐迷蒙,眉睫之间的微蹙已被欢
愉而取代,在放纵与矜持之间流转不定┅┅

那麽就放纵到底吧!

「啊┅┅!好┅┅嗯┅┅好舒服,就是那┅┅啊┅┅那里。」倩如一字一句
的挥霍出身体每一寸的悸动。

「把这个女人翻起来!」老哥命令道。

矮胖与大个两人将倩如翻起,倩如由平躺改为跪姿,两手撑着床垫,像只淫
秽的母狗般趴着。

老哥双手抚摸着倩如的又大又白的屁股,不禁赞叹∶「这妞儿身裁真好,细
腰肥臀的,最适合这种姿势了。」

「求┅┅求┅┅求求你┅┅进┅┅进来┅┅好吗?」禁不住矮胖一只手从下
缘刺激着阴蒂,倩如细语说道。

「啪!」矮胖打了倩如的屁股一下∶「浪啼子!终於求我们干你了吧!」

老哥接着说道∶「小淫妇,你要什麽东西进去啊?说明白一点嘛!」

倩如内心的羞辱愈盛,但阴道里的感觉是如此的直接∶「喔┅┅要┅┅要你
们的┅┅你们的┅┅肉棒┅┅」倩如不顾羞耻地说了出来∶「插┅┅插进来。」

「嘿!」老哥奸淫的目光亮起∶「只有你的男朋友才能进去吧?我们又不是
你男朋友。」同时,矮胖和大个一人一只手都移到倩如的阴唇边徘徊,另一只手
则不停地搓弄着倩如的双乳。

倩如再也受不了这种刺激,大声喊道∶「啊┅┅不┅┅不要再动了!嗯┅┅
喔┅┅就是那里┅┅啊┅┅你┅┅你们┅┅都┅┅喔喔喔┅┅都是我的┅┅嗯嗯
┅┅男┅┅男朋友,我的好老公┅┅啊啊┅┅不要停┅┅快点插我┅┅」

老哥仍然吊着倩如的胃口∶「既然是我们是你的男朋友,你的好老公,那亲
个嘴来看看。」

倩如立刻往脸离她最近的矮胖靠过趣,伸出香舌和矮胖接吻起来,矮胖肥厚
的舌头搅动着倩如的嘴里只能发出「嗯┅┅唔┅┅」的声音。

老哥说道∶「大个也是你的老公是吧?」倩如又立刻向大个热烈的吻去,还
不时透露出「喔┅┅大┅┅个老┅┅老公┅┅」的淫靡声音。

老哥此时也跑到倩如前面,指示大个∶「你去狠狠的干她!」说完便朝倩如
湿润的双唇吻去,和着不知是谁的唾液,倩如含糊不清地说着∶「快┅┅嗯┅┅
快插我,干到底┅┅」

此时矮胖突然站起身来,走到了志恒旁边,狠狠的踢了志恒一下∶「你他妈
的这麽好的画面错过太可惜了!起来让你看免钱的!」

「怎麽会有这麽漂亮又淫荡的女人!」老哥说道。

只听倩如叫了一声,原来是大个的肉棒插了进去∶「啊~~~~~!大┅┅
大个┅┅大肉棒老公┅┅你┅┅你的肉棒好大┅┅插死我了┅┅干┅┅喔┅┅嗯
┅┅干死我这个小淫妇┅┅用┅┅用力。」

被踢醒的志恒被眼前淫秽的春色吓了一跳,他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张大了嘴
看着以狗爬式被大个干着的倩如。

「嗯~~啊┅┅喔┅┅大个┅┅老公┅┅」大个的喘息配合着倩如的呻吟,
一向少话的大个开口了∶「没干过这麽紧的穴,这┅┅这麽下贱的淫妇,我┅┅
我不行了┅┅我快┅┅我快射了┅┅」

说完话後两秒,大个站起身来走到倩如脸旁,将阴茎对准倩如的樱桃小嘴,
倩如却一口含了下去,大个忍不住喊道∶「喔~~太淫荡了~~我要射了!」把
精液射进了倩如的嘴中。

倩如的嘴角低下了几滴精液,趴在床垫上喘息着。

志恒喊道∶「倩如姐,你没事吧!肮脏的王八蛋,你们给她吃了什麽药?」

老哥又露出诡谲的笑容∶「我们哪有给她吃什麽药!这种人尽可夫的女人,
任谁摸的她的淫穴就会变成这样。」

志恒喊道∶「我不信!我不信!打死我也不信!倩如姐,你说,他们对你做
了什麽?」倩如在一旁默默不语,眼中泪水打转却也无法多说什麽。

「不信?不信我证明给你看!」矮胖这时开口了。

矮胖走到倩如的身旁,一把将倩如抱了起来,倩如挣扎着∶「走开!不要碰
我!死胖子!」

老哥却不发一语的也走过去倩如身旁,一把将倩如抱了起来,像小孩子上厕
所般地两腿张开面向矮胖∶「矮胖,换你插她了,你忍很久了吧!」

矮胖马上将不算大的肉棒往倩如的阴道插去,倩如仍在叫喊∶「死胖子,别
过来!啊┅┅喔┅┅喔┅┅喔┅┅不┅┅要靠┅┅近┅┅我┅┅」

矮胖一抽一插的作动∶「贱人,你是要被干才会说真话是不是!」

「喔┅┅啊┅┅啊┅┅胖子┅┅你┅┅不┅┅不要┅┅喔┅┅嗯啊┅┅好舒
服┅┅快┅┅快┅┅到┅┅底了┅┅不要┅┅碰我┅┅喔┅┅」倩如语无伦次的
呻吟着。

抽插动作中的矮胖突然停了下来,倩如忙喊∶「不要┅┅不要停!求┅┅求
求你,快插我!不┅┅不要停!」

矮胖说道∶「那就亲一个给他看看!」摆明是讲给志恒听的。

倩如马上往矮胖吻去,并伸出小舌舔着矮胖的肥舌及嘴唇,於是矮胖便继续
干着倩如。抱着倩如的老哥此时也受不了,将坚硬的肉棒往倩如的菊门一插!

「啊!不可以!不┅┅可以┅┅嗯┅┅喔喔喔┅┅」体内两根肉棒的冲击下
倩如已失去理智,转头往老哥吻去。

矮胖此时对这倩如说道∶「说!谁是你老公?」

倩如瞳孔中的迷离愈来愈盛,边呻吟边喊道∶「嗯┅┅啊┅┅你┅┅喔┅┅
你们┅┅大家都是┅┅都是我老公┅┅大┅┅喔喔┅┅有大肉棒的都是┅┅啊啊
啊┅┅嗯┅┅是我老公┅┅老公┅┅我┅┅老哥老公┅┅我┅┅快┅┅快高┅┅
潮了┅┅」

此时老哥也大喊∶「太紧了,好美的大屁股~~我也要射了~~~~~~」
矮胖也说道∶「干他娘的好紧的穴,我也射了!」

「喔┅┅嗯嗯┅┅嗯┅┅射吧!射┅┅到┅┅啊┅┅啊┅┅我┅┅的┅┅啊
嗯┅┅淫穴里┅┅啊┅┅高┅┅高┅┅口阿┅┅高潮了┅┅」倩如歇斯底里的狂
喊着!

此时,矮胖和老哥的抽动加速,一前一後地将积存已久的精液射进倩如的体
中,只听见此起彼落的喘息声∶「呼~~好爽~~~~~喔┅┅老公┅┅」

倩如躺在床垫上,阴道及屁眼里流出了大量的浓稠精液,倩如勉力地张开眼
看着志恒一眼,却发现志恒两腿之中硬挺挺的鼓起,脑中突然灵光一现。

「我┅┅我┅┅我还要┅┅还要┅┅」倩如慢慢地爬向志恒∶「给我┅┅我
还要┅┅」

老哥笑了一下∶「这个小浪啼子,三个人还不能满足她咧!」

「我们先休息一下,等一下再去干她干到不能走路为止。」矮胖接着说,然
後便和大个呵呵笑了起来。

倩如爬到了志恒面前,把志恒的皮带卸下,再把拉炼往下拉,一根黝黑布满
血丝的大号阴茎一蹦而出。

「倩如姐,你┅┅你┅┅唔┅┅」就在志恒出声的同时倩如吻了上去。

一阵缠绵热吻後,倩如坐上了志恒,窄紧的小穴把志恒的肉棒一寸寸地吞没
了,「啊┅┅好大┅┅好┅┅深┅┅志恒老公┅┅你┅┅喔啊┅┅你真棒┅┅」
倩如忘情地浪叫着,上上下下地套动着志恒的阴茎。

倩如双手捧着志恒的脸,再度热情吻了下去,卖力地套动着志恒的肉棒,双
手却慢慢地绕到志恒身後解开绳索。

「倩如姐,你┅┅你好淫荡┅┅好紧┅┅不能再动了┅┅再┅┅再动,我会
射进去的┅┅」志恒知道倩如的意思,於是配合地喊着。

倩如同时享受着趐麻的快感∶「志┅┅志恒┅┅老公┅┅那┅┅那就┅┅射
┅┅射进来┅┅吧┅┅」

「啊~~~~~~我要射了,倩如姐。」终於,志恒射精了!绳索也已解开
了!

倩如趴在志恒宽厚的肩膀喘息,细身说道∶「数到三我┅┅嗯┅┅我就跳起
来,你┅┅你就去攻击他们,嗯┅┅你的阴茎┅┅不要乱动┅┅我┅┅我会没力
气┅┅跳起来。」

一旁的大个站了起来走向倩如∶「我休息够了,再换我满足你吧!」

「一~~二~~三!」倩如数道。

倩如向左跳起,却仍因力气不够跌倒在一旁,志恒将背後绳索往大个一丢,
趁大个躲避之际扑上前去,蹲下去腿一扫,大个顺势倒地,志恒同时再两手支地
往前翻了个身,踢倒了扑过来的老哥,落下时再以手肘将大个打昏,动作乾净俐
落,一气呵成,连当场的倩如都没能看清楚大哥和老哥怎麽倒下的。

志恒冲了过去扑住了正往门口逃跑的矮胖,三两下就把他制服了,却没有注
意到身後的老哥已爬起。

「碰!」倒下去的不是志恒,是老哥!原来倩如以全身仅剩的力气举起旁边
的椅子往老哥头上一敲┅┅

把老个、矮胖及大个绑好之後,志恒问了问倩如∶「倩如姐,要怎麽发落随
便你!」

「我们在此地是外国人,而且明早又有行程要赶,回饭店後叫警察来处理就
好了!就说是抓到三个小偷。」倩如想了想说道。

志恒气愤地说道∶「可是我咽不下他们对你的羞辱!」

「唉!」倩如又泪眼汪汪∶「你踢他们几下就好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些
事,如果留下来的话届时签订过期怎麽办?」

**********************************************************************

後来志恒和倩如成了乾姐弟,在往後的几天行程中互相扶持,有一天晚上,
倩如洗澡後又来到志恒的房间。

聊了一会天,倩如发觉志恒的表情怪怪的∶「志恒,你怎麽啦?明天就回台
北了,怎麽?不高兴?」

「回去後就不能见到倩如姐了,当然不高兴!」志恒说道。

倩如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为了这件事啊!我还以为你已经度过了失恋期,
原来是对乾姐姐有非份之想┅┅」

志恒急忙辩道∶「我没有,只是┅┅只是┅┅」却结结巴巴说不出来。

倩如笑着说∶「没有!?那我问你,这几天有没有想着我自慰?」

「这个┅┅倩如姐,你不是说,如果对『性』不好奇就是有病,所以我┅┅
我┅┅」志恒绞尽脑汁地想编出一些理由。

「嗯┅┅那你说,你都想些什麽?」倩如隐隐又感觉到一些骚动,下体又渐
渐湿润。

志恒想了想说∶「想倩如姐你清秀的脸庞、细细的腰、丰满的臀部、银铃般
的叫声、淫荡的表情┅┅倩如姐,3P真的很过瘾吗?我当时的表现如何?」

倩如喘息地∶「你的那根又坏又大┅┅啊┅┅不要再说了!」

志恒又问∶「倩如姐,他们三个谁让你比较舒服?告诉我好嘛?」

倩如脸红的像苹果似的,以几乎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都很舒服啦!小
色狼!」说罢便往志恒吻了过去。

一阵激情,志恒对着倩如说∶「倩如姐,谢谢你!我回去会好好振作!我想
我会找到一位和你一样的好女孩的,说不定那天带给你看呢。」

倩如不可置否地笑着,心想∶这小鬼也太天真了!我怎麽可能留真实的电话
地址给他!不过,他要是能走出感情上的阴霾,那我又做了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