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邪惡的超能力

前言︰世上有許多的特異功能人士,中國大陸有、美國有、日本有、台灣也有,我本身就是一個特異功能者,但我的能力真正發現的時候,是我在擁有成熟身體時。從小成長於育幼院,無父無母又貧困的過了十八個年頭,中學讀的是放牛班,高職念的也是一所濫學校的資訊科,也就是在高職時接觸到色情網站,而使我的特異功能覺醒,而在之後更以此能力遊戲人間。第一章覺醒的能力我是一個長相平凡且沒有優良家庭背景的人,高職時對異性有很高的好奇心, 但卻沒有任何一位女孩對我青睞,也沒有錢去「玩女人」,所以高職三年都沈溺在色情網站的情色世界裡,尤其事情色文章中所描述的劇情更是令我有無限的遐想。就在一個周六,剛上完色情網站後心中的欲火無處發洩,便到了台北火車站閒逛,看穿著清涼的辣妹、可愛的學生妹或氣質高貴的上班女郎,就在這個時候,腦中突發奇想的一個念頭「如果我有特異功能可以控制想控制的人有多好」,明知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卻抱著作夢的心態試試看,尋找到一位正坐在椅子上等電車的套裝美女。我便坐在她的正後方,學著像電視特異功能作秀一樣,閉上眼睛以念力去侵 入她的腦中,就在這個時候,我似乎身處在像多拉A 夢的時光隧道,而身旁的景象似乎是這位OL從小到大的記憶與自己的各項資料================姓名︰洪誼臻身高︰168 公分體重︰48公斤家住嘉義來台北工作,二十八歲,學歷是碩士,目前住在板橋,在是一個九月就要上任的私立高職的國文科女老師,個性算是個不折不扣的保守的女人,但卻已經早已不是處女了,有過與兩位男性的性經驗。=========================最後我的意識被吸進一個圓形發光體,然後我似乎看到自己原本的身體開始光點化,化成離子狀的光點,最後被飛進了這女人的身體中,接踵而來的是強烈衝擊的感覺。「怎麼回事?作夢嗎?」在衝擊感覺後,我還驚魂未定,而我看見了自己下 半身的穿著,竟是水藍色套裝的短裙和穿著絲襪的美腿,再望向自己的胸博,竟然也是如女人般的豐滿乳房,我急忙起身去車站的廁所,一到廁所我從鏡子中見到我就是那位等電車的套裝美女,我呆了一呆我即百分百的相信這是事實-「我用本身的超能力,入侵了這女人的身體且操縱了這女人的意識」。「真不敢相信,我真的有超能力,而且我變成了這女人。但我要如何離開這 女人的身體?」我不斷的思考著,卻有一個更有趣的主意使我不想再思考這個問題。「算了,就先用這個身體過日子,好好的享樂一下吧﹗不知這女人有多少錢?」我打開她的仕女皮包,看到兩本存折、一張領款卡、一張信用狀,這兩本存折共有存款二百四十幾萬。「哇﹗這女人這麼有錢,我想生活可以舒舒服服的過了。──嗯﹗先回這女人的住所吧﹗」我便搭上電車回到她記憶中在板橋的住處。住的地方是一棟公寓的七樓,內部的設備都不錯,該有的都有,打開衣櫥發現這女人的衣服大多是長褲、及一些很保守的套裝,連一件性感的衣服也沒有、鞋子也是,真是個不會愛惜自己、表現自己的女人,當下我便下了一個決定,明天好好去血拼一番。現下先去洗個澡,順便研究一下這女人的身體吧﹗進入浴室,從鏡子中顯露出來的這位美女,身高的確如記憶中的資料一樣,大約168cm ,也蠻苗條的,體重應該不會超過50kg吧。我先將套裝和絲襪脫了,接下來費了不少功夫才將胸罩解開,乳房也應聲而出般的彈了出來,想不到脫個胸罩這麼麻煩,當下我便決定以後決不戴胸罩,嗯──內褲緊緊壓迫著下陰感覺也不是很舒服,以後也少穿內褲吧﹗這樣的想法讓我感到淫蕩又興奮。「這……這真的是女人的身體﹗」從來沒真正看過女孩子的身體況且還是自己堅挺又頗大的乳房,乳房間一條深深解明顯的乳溝,乳頭的乳暈 色是淡淡的粉紅色。纖細的柳腰大概是23、24﹗脫掉緊緊壓迫屁股的內褲,完美翹挺的臀部顯露在自己的眼前﹗修長且濃纖合度的美腿,找不到一個斑點或一絲傷痕。目光回到自己的雙腿間,在稀疏的陰毛中,真的有我以前日日夢寐以求能一親芳澤的細縫﹗只不過現下起是將被一親芳澤的細縫。我把雙手的食中指伸到自己的乳頭上輕輕一捏﹗一種莫明的快感立刻從乳頭 傳到全身﹗我再將右手移到下面的陰戶,找到細縫開始慢慢的撫摸著,手碰到陰唇漸漸的感覺到一種無力感的舒服。後來我找到了女人敏感十足的陰蒂,沒想到這陰蒂可以帶給我十足快感,後來我覺得下面濕了,而有液體從陰道中流出。「這是淫液吧?摸起來黏黏的﹗」心中突然泛起一股衝動,我掰開自己的細 縫,看到陰平交道微微張合﹗我伸出中指慢慢的插進陰道裡。「噢噢噢……」像是被電到一樣的感覺走遍全身,陰道緊緊的吸住我的手指,我將中指繼續往裡探索,中指插到底並沒有任何阻礙,我想這個女人的身體並非是個處女。不知 甚麼,我突然覺得自慰很無趣,大概是以前身 男人時只能自慰泄欲,現下做一個女人可不想還一個人DIY ,俗話說的好「女追男隔層紗」,以這個女人的條件,可以誘惑任何一位男性,於是我就把中指抽出來了,就在手指退出了後,原本受中指阻礙沒流出來的淫水也跟著流了出來﹗後來我迅速將身體洗好後,就早早就寢睡覺,以迎接明天的血拼﹗隔天早上十點一到我便動身前往板橋火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今天我穿著一件黑色緊身衣及白色短裙,搭配一雙高跟涼鞋,而裡面就如昨天打算的,沒有穿胸罩與內褲,不過就因 這樣我心中有點擔心會曝光穿幫,使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首先我先走進了一家鞋店,買了雙短靴和長統馬靴,有被店員小姐慫恿買了一雙高跟涼鞋和露趾高跟鞋了。又順便再這家店買了三雙腰部以下全部透明的膚色絲襪、三雙在陰部有開口的膚色絲襪及黑色、紅色、白色吊帶絲襪三雙。接下來,我選了一家專賣辣妹服飾的服飾店,選購了三件膝上二十五公分的窄裙、兩件長裙(畢竟不穿內褲還是穿長裙比較安全),其中一件是開高叉到大腿底的長裙,及兩件超短迷你裙(只要一有大動作便會曝光的那種)。在上衣部分,我買了一件無袖露肚臍眼的鵝黃色微緊身上衣,一件白色緊身運動短袖上衣、二件無肩帶露出半個胸博的緊身衣、二件細肩帶的粉紅色小可愛及搭配用的薄外套三件。終於選購完畢,立刻大包小包坐著計程車回住處,剛坐上計程車時,我立刻感覺到司機有色的眼光,一直猛盯著我不小心露出一大截的白皙美腿,我立刻稍加調整姿勢,以免被司機發現我沒穿內褲這件事,回途路上司機一直以言語挑逗我,還自告奮勇給了一張他的名片,說以後只要需要用車,無論何時一定立刻趕過來載我,我也只好應付應付他說「沒問題」。回到住處,看看時間也已經十二點多了,肚子也咕咕叫了,馬上選了一件米色圓領毛衣配超短膝上25公分的迷你裙裙,及原本想不穿內褲的,但這裙子實在太短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穿內褲好了,最後在穿上在陰部處加深 色的肉色絲襪搭配短靴。出門前在整容鏡照了照,我個人覺得這個打扮很性感卻不淫蕩,還有一點氣質,但如果被人發現沒有帶胸罩穿的話,則感覺可能要完全改觀了。啊﹗肚子又在叫了,不趕快去吃飯的話,如此的性感美女也會不成人樣的。於是當下我便決定到台北吃午餐順便下午好好逛逛街,看還有沒有什麼東西沒買齊的。到了車站,我成 所有男性的焦點,我迷人的身體吸引著許多男人的眼光,如果你走近一看,一定會看到我胸前深深的乳溝,豐滿的乳房在無肩帶小可愛裡,隨著走路的頻率晃動。搭上一部電聯車,車上人多很擁擠,我便被擠在車門處,且無處可依靠,因 被兩個男人擠著,左邊是一 十七歲左右的男孩與我面對面,右邊是一位中年男子被對著我,身體也隨著車箱左右晃動而與他們不斷碰觸,突然一個大晃動,我整個人撲在那位年輕小夥子身上,我沒說什麼且向他笑了笑,我看到那位男孩臉一下子紅了起來,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這讓我突然有惡作劇的念頭。我將我的小手伸向他的下體,隔著他的牛仔褲摸著他的雞巴,沒想到他的雞巴早就勃起,而且很堅硬呢,大概是見到我這絕世大美女。他驚訝的看著我,但接下來驚訝的變換成我,因 沒多久他左右看了一下,便慢慢的將右手伸向我的大腿,他把手放在我的大腿內側,我整個人一陣酥麻,剛開始,他只是靜靜地放著,隨後試探性地把手往大腿深處挪去。用指尖輕輕柔柔地劃過我的大腿內側,我竟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渾身悶熱起來,好像身體有某些東西在悸動,我將大腿稍微向外擴張,讓他撫摸的比較順利。他又接著動作輕輕用指尖心壓著我的外陰,我不但沒有閃避還將腹部貼向他的手,我忍不住嬌啼出聲,他似乎受到鼓勵般更肆無忌憚的撫摸我,手指的動作越來越快,我的陰戶滲出淫水,弄濕了內褲與絲襪,他突然快速地伸進左手,連同右手一起協力把我的絲襪往下拉了一大截,此時我的陰戶只剩下一建薄薄的內褲,接下來他的手指直搗黃龍的隔著內褲撫摸我的小穴。我吐氣如蘭小聲的呻吟,整個身體漸漸無力。後還他更索性將我的內褲也脫了下來,然後用他的食指觸碰著私密之處,在裡面輕輕迴旋,且不斷逗弄我的陰蒂。就在我的意識忽醒忽散間,他二只手指插進我的陰道中,開始做起活塞運動,我整個陰部在他右手攻擊下,整片都黏答答、黏答答的。我美麗的臉泛起深深的潮紅,性感的雙唇不斷輕輕喘著氣,周遭的噪音我似乎一點也聽不見,因 我全部的注意力及感覺都集中在自己的下體,而花蕾已不聽使換源源不絕的流出淫液,他的手指在我的陰道內部停的抽插,使我很想大聲的叫出來,但我現下可是身在公共場合,所以壓抑著自己只能輕輕的嗯嗯的喘息著,他似乎也察覺到我似乎要進入高潮了,手指加速用力的抽插著我的小穴,我呼吸起伏愈來愈快,忽然全身一陣痙攣,我感覺自己的下體溢出許多淫水,全身無力的倒向這男孩,一手搭著他的肩一手抓著他攻擊我下體的右手,頭依靠他的胸膛。這種感覺好舒服,舒服的像要升天一樣,但他卻還不停手,持續肆意向我的下體攻擊,想不到間隔不到30秒,再一陣絕頂的感覺侵襲過來,陣陣麻痺感從下體那邊傳過來,那爽翻天的感覺使我忍不住放蕩呻吟\"哦…\",手緊緊抓著他的右手,意識散渙腦中只感到一片空白。依稀感覺他幫我把絲襪穿回去,還攙扶著我向我詢問「小姐、小姐,你還好吧﹗」我反射性的應了他一句「我沒事,謝謝」,但心中所想著的是「沒想到做一個女人,高潮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做男人時完全比不上的」,就在此時電車到了台北車站。第二章做女人的優勢與做女人的快樂到了台北車站,回過神的我迅速下了車,下車後以小跑步的模式跑出收票口,因 我不知道剛剛在電車上的祕密情事是否被人發現,且想趕快擺脫那位男孩, 要不然可能被他帶到某個地方奸淫。不過回想到那男孩,還真是人不可貌相,萬萬想不到他這麼敢,竟然學起日本的電車色野狼。過了天橋,我來到了繁華熱鬧的站前百貨,隨便選了一家速食店草草解決午餐,在用餐過程有不少男性特地坐在我附近的餐桌用餐,但卻沒有人敢向我搭訕,真是一群有色無膽的男人。用完餐後,看看時間已經兩點多了,我便順著這棟百貨公司開始逛,首先找一家專賣女性用品的店,選購了一套米色的套裝和一雙膚色絲襪與一件紫色花邊性感內褲,且立刻到更衣室換上絲襪與內褲,因 原本的絲襪濕濕黏黏的有點不舒服,而內褲是有鑒於電車上的事件不得不穿。後來因 實在沒什麼好逛,我以便 上計程車到西門町,打算看個電影和晚上到PUB 好好玩一玩。到了西門町時感到有點口渴,隨便找了一家燈光昏暗,有 吧台的茶坊,找了一個比較僻靜的座位坐了下來,喝著自己點的柳橙汁。「等一下要去哪兒玩呢?」我心中盤算著,沒注意到一個強壯的年輕男子已經站在我身邊。「小姐﹗怎麼一個人孤單地坐在這兒呢?」我被他的低沈的聲音嚇了一跳,轉頭看著他。「你好,我叫小成,剛才嚇到你了嗎?」他詢問著。「不,沒有,只是剛才想事情想到有點出神而沒注意到你。」嗯,這個年輕男子大約20歲左右,蠻高蠻壯的。「不知小姐能否告知您的芳名,交個朋友如何?」「我叫誼臻,不過你還得加個姐姐。」「誼臻姐姐怎麼一個人在這裡,而沒有同伴陪你呢?」「因 我剛從南部上來,準備下個星期到學校任教,在台北人生地不熟,當然沒有人陪羅﹗」「那小弟和我朋友小峰,不知有否這榮幸能陪姐姐,當姐姐的導遊呢?」他一邊說著,一手指向坐在一張圓桌的稍微有點胖的男孩。「當然好啊﹗我現下正想去看場電影,正愁沒人陪呢?」我心中想著又是被我所吸引的男孩,不過他有勇氣開口,我當然給他們一次機會,因 以前我還是男兒身時,完全沒人給我機會。離開茶坊後,我們找了一家電影院,隨便選了一部片,進去後正好要上演。小成這時突然拉住我的手,往一個較沒人的地方入座,小峰當然也跟了過來, 他們還異口同聲對我說這個位子不錯,我心知肚明知道他們心中有何打算。我們坐在座位上看著電影,我們一邊看一邊閑聊,由於座位很小,她們把兩個位子間的靠臂板起,這樣位子便大了一點,不過兩個人卻往我身體靠,我的位子更小了。過了十分鐘小峰的手臂開始會\"不小心\"碰到我的胸博,而因 我身上穿著開叉的短裙,露出我粉嫩的大腿,小成的左手已經搭在上頭來回撫摸。這樣的裝扮再加上,這些小男生正處青春期,對異性有回應是很正常的,尤 其是像我這麼迷人的姐姐,一定令他們異常興奮吧﹗讓他們摸摸也沒關係。過了不久,小成按耐不住了,把手漸漸地伸進我的短裙裡,而他的右手也不得閑,用力的把我的雙腳扳開,好讓他可以直接攻入我的私處,他沿著大腿內側,輕輕地往裡面摸,很快地他摸到了我雙腿間的禁地,然後用中指與食指隔著絲襪與內褲輕壓我的小穴。他知道我不會抵抗之後,就開始大膽地撫摸我的私處,我看見他兩腿之間有明顯的鼓起。而小峰見狀也不再客氣,伸出他的魔爪從我小可愛的缺口進入,大肆撫摸我的雙乳,還不時以指尖輕挑我的乳頭,使我的乳頭一下子就堅挺起來。在他們的雙成挑逗之下,我很快的就濕,淫水潺潺地流出弄濕了我的內褲。小峰將我細肩帶其中一邊褪下,用力將我小可愛往下拉,這時我的左乳已經跑出來見人了,他也不管有沒有人看到,一低頭便開始吸舔我的乳頭。「啊……」我叫了出來,然後小峰再用其左手褪下我另一邊的細肩帶後,開 始用力的揉捏我的右乳。「啊……啊啊……」「啊,誼臻姐,你的胸博好柔軟有有彈性,啊……摸起來好舒服。」小峰很 興奮的說著。而我下面的情況呢?小成早已將我的絲襪連同內褲褪至膝蓋,手指不斷的進 出我的陰道,還不時輕捏我的陰蒂,讓我實在快要忍不住放聲呻吟。「啊啊……喔……啊……不要……不要摸了……啊……弄得人家……喔……啊啊啊……」不只何時小成他們已經將自己的牛仔褲脫掉了,突然他們通通停手了,不過瞬間我整個人向轉了90度,我的臉面向小峰,一只腳跪在椅子上,另一只腳半屈踩著地板,這時我知道我的小穴暴露在小成的面前,但我卻無法移動自己的身體,因 小成緊緊抓住我的腰、小峰也牢牢抓住我的手。接下來我原本感到空虛的淫穴,突然塞進了一根又粗有熱的東西,這不用說一定是小成的雞巴,小穴傳來一絲的疼痛及充實的感覺,我終於忍不住呻吟出聲。

「啊啊……啊……已經……插到底了啦……啊……啊……」就在我喊出來的剎,嘴巴裡塞進了另一根又粗又大的陽具,阻止了我接下 來可能放蕩呻吟的叫聲。「……姐,你的嘴弄得我的雞巴好舒服,……」這時我突然發現,在有許多雙眼睛在窺視著這邊,原來剛剛我的叫聲早就使 其他電影院的觀眾發現我們在做愛了;雖然我嘴巴含著小峰的雞巴,但我因小穴受到不斷的衝擊摩插,還是發出嗯嗯的淫蕩呻吟。「啊……啊……啊……啊……」「漂亮姊姊,叫大聲一點,好好聽喔﹗」小成以命令的口氣說著。「啊……受不了了……人家要泄了……啊……啊﹗」我被他們兩個插到高潮。「嘿﹗真的很緊哪﹗這樣幹你舒不舒服啊?」小成問我「嗯……啊啊……舒……舒服……啊……啊……」萬萬沒想到他們這麼厲害,我的私處被幹的不斷流出許多淫水,把整個屁股 和大腿都弄得濕答答的。「啊……啊……舒……舒服……啊……再用力點……啊……」高潮後的我又 深深感受到下體傳來及舒服的感覺,而忍不住呻吟。而小峰的雞巴,原本我處於被動狀態,而現下因情愈高漲,張開嘴主動的吸允,且伸出右手一邊套弄一邊吸允。現下的我只能嬌聲地呻吟,享受被兩位男孩對我上面及下面兩個口抽插的快感,期待下一次高潮的來臨,也期待他們趕快發洩完畢。小成又插了五分鐘,我感覺到他雞巴急速膨脹,好像要爆發了;而小峰的狀況也似乎差不多了「嗯,姐姐,我快要射了,快要射了,──」小成低聲怒吼著。「我也快不行了,姐姐,好舒服,好舒服喔」小峰也跟著說。「喔,不行,射出來了」兩人異口同聲的吶喊著,兩人幾乎同時射出濃稠大 量的精液,\"噗哧、噗哧……“大量的精液射進了我的體內和嘴內,而我的子宮突然受到一股好熱的液體,更把我帶向第二次的高潮,而嘴裡的精液也因 高潮的原因不小心把它吞了進去。「啊﹗﹗啊~~呀﹗﹗﹗要泄了﹗﹗泄泄﹗出去啦﹗﹗啊﹗﹗啊啊啊~~啊 啊~~」我忘情的大聲淫叫,完全忘了自己身在電影院。接下來一段無意識期,等我回複意識時他們已經將自己的牛仔褲穿回去了,也幫我把衣服整理好了,只是下體感覺涼涼的,好像沒穿任何東西一樣,我想我剛買的內褲及絲襪似乎被她們拿走了。「真是的,怎麼聯合起來欺負姐姐呢?一開始被你們吃吃豆腐就算了,後來 竟然一起奸淫起姐姐來,這裡是電影院耶﹗還把我穿的內褲和絲襪拿走,真是無法無天啊﹗」我露出嬌怒的表情撫媚的笑容,用性感的聲音責備他們。「對不起啦姐姐,因 你實在太美太性感了,我們才忍不住就在電影院對你 上下其手」小峰這樣說著。「對啊﹗後來你還舒服的陣陣呻吟享受在其中,看到你淫蕩樣子和淫蕩的叫 聲,實在是無法克製自己,管他現下是在那裡,就跟你做了起來」小成跟著說。「什麼啊﹗好像錯的都是我,還說我淫蕩,真是可惡,我不理你們了,我要 走了」我裝出生氣的樣子,起身離開位子走向退場門。「啊﹗誼臻姐姐,電影還沒播完啊﹗────誼臻姐姐,等等我們啊﹗」他們好像怕獵物跑掉一般,馬上追上我,與我一起走出電影院。第三章臨時兼差的快樂經驗我們走出電影院後,他們一直求我別生氣,還邀我去PUB 續攤,我跟他們說我明天還有事情要處理,今天要早點回家。他們說不動我,便向我要手機號碼,我說不方便給,他們看沒辦法只好寫他們手機號碼給我,還叮嚀我說\"有出來玩,一定要找他們\",我也好答應他們,只後他們便依依不舍的與我分道揚鑣。因 內褲和絲襪都被他們拿走,所以下體直接與空氣接觸感覺涼涼的好舒服, 像以前還是男兒身時穿四角內褲搭配寬鬆短褲走在接上的感覺一樣,只是身 女人不能穿幫,所以更添刺激快感。就這樣走在西門町的街道上,突然感覺下體好似有什麼流出來,我忽然想到, 剛才小成把精液射進我子宮裡,流出來的該不會是他的精液吧﹗便立刻轉進一條沒人小巷子,翻起裙子,果然有白色的濃濃的精液從我陰道內流出,我趕緊從包包裡拿出面紙將精液擦拭掉,要不然若走在街上被人發現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整理完後走回大街上,看看手錶已經晚上七點多了,不過肚子一點也不餓, 便決定再逛一會兒。走著走著經過一家KTV 門前,發現有人叫著我的名字\"誼臻\",我轉過頭去看,原來是被我入侵這女孩的高中時的好朋友,名叫\"黃淑儀\"「嗨﹗誼臻,好久不見,你怎麼來台北了」淑儀開口問我「我來台北工作的,下星期就要任職當老師了。倒是你這身辣辣的裝扮,該不會是在這家KTV 工作吧﹗」我反問他。「對呀﹗因 我不像你那們會念書,還當老師;不過你的穿著與以前大不相 同,辣的程度不輸給我。」淑儀說著還用色色的眼光看著我。突然,KTV 裡頭傳出聲音有點蒼老的女人呼叫聲 \" 小儀,你還有時間在外 頭閑聊,裡面都應付不來了,趕快近來端飲料給客人\" .「今天來KTV 唱歌的人真多,應付也應付不完,該死的還是有兩位妹妹今天 突然請假,人手更不夠」淑儀向我抱怨說。接著便轉身要走進KTV 裡,突然又跑回來拉著我的手,對著我說「誼臻,你現下有沒有事,如果沒有拜托你臨時兼差一下,幫我分擔一下工作量,我再叫經理付薪資給你,好不好?」「嗯──,這個嘛──」我正猶豫著,淑儀便硬拉著我的手,把我帶進KTV 裡頭。進去後,淑儀向他的經理(女的)解釋一番,經理當然也求之不得,立刻答 應,然後淑儀帶我到員工更衣室,叫我選一件員工服裝換上,然後到櫃台找經理,淑儀交代完之後,便立刻出去工作了。我想事已至今只好臨時兼個差,我便選了一套較稱身的員工服裝換上,仔細注意一下,這服裝還真性感,緊身的白色短袖襯衫披上水粉色的背心,裙子則是短到不能在短的窄裙,鞋子則是前後包頭的黑色單細帶高跟鞋。換完服裝後,我照了一照鏡子,真是暴露的不得了,還好有小背心遮著,要不然可以直接從襯衫外看到我的兩個顯而易見的乳頭。一到櫃台便受到經理的指示,送飲料到各個包廂,就這樣忙了快一個小時, 累的我香汗淋漓,濕透了襯衫。在送飲料到各個包廂時,不管哪個包廂,男人一見到我都露出野獸般的眼光,而女人則是充滿忌妒的眼神,其中一個包廂只有兩位中年上班族,我進去時便吹口哨,還對我想一些情色的話,還強拉我的手不讓我出去,就再要擺脫他們糾纏時,被其中一位中年男子發現我沒帶胸罩,還對我說 \" 喔﹗好性感的小姐,竟然沒有帶胸罩,兩顆葡萄好明顯喔,是不是想讓男人嘗一嘗啊 \" ,我不理會他的言語,迅速掙脫後趕快離開。好不容易因 每個包廂都有人了,也都點了東西,終於有一些空檔休息,竟 然又有客人點了東西要我送進去,百般無奈的我只得聽經理的指示,拖著疲憊的身軀送東西到包廂。進到包廂後,才發縣是剛才那兩位中年男子的包廂,放下東西後正準備離開,其中一位較胖的中年男子說話了「小妞,有沒有興趣陪我們唱歌啊﹗當然我會給你小費的。」「嗯──,好啊﹗」我可不是因 這一點小費,而是包廂裡的冷氣真令人感 到舒服,且不想馬上出去受經理的指揮,因 我發現淑儀很會摸魚。「喔﹗你答應了,那我們來比賽唱歌,當然要定一些規則才好玩﹗你覺得呢?」胖中年男子說到。「隨便,比賽唱歌要贏我是很難的﹗」這時我忘了我非以前的我,而是個女 人。「這麼有自信,每唱完一首,輸的人就脫掉一件身上的衣服,如何?」另一 位中年男子說到。「啊──-,這個──,好﹗難道怕你們不成。」真不知道我自信從何而來。就這樣開始比賽,第一首他們唱\"花心\"得到76分,原本以 可以輕鬆贏得 的,但萬萬沒想到我唱\"紅豆\"竟然只得55分,所以依規定我只好脫掉身上的一件衣服,我首先當然脫掉小背心。當我脫掉小背心時,我的兩顆小核桃正挺著白色襯衫,他們見狀發出好色的叫聲。接下來,他們選了一首\"樹枝孤鳥\"得了70分,我點唱一首\"一個人\",得到74分終於板回一城,而他們兩個脫掉西裝外套,這時我發現情況不妙,因 他們能脫的衣服實在太多了,而我只剩下白色襯衫與窄裙可脫(我的內褲先前被小成他拿走),這時我開始緊張了。他們點第三首歌得到89分,這時我想糟糕了,果然我的第三首歌因 緊張的關係唱爛了,只得到50分。我正猶豫要不要脫時,聽到他們的喊聲「脫、脫、脫、脫、脫、脫──」我只得脫掉白色的襯衫,露出堅挺的雙峰,而兩顆小密桃因受到冷氣的影響 硬挺了起來。「哇-﹗好大喔﹗好漂亮的胸博,形狀又美又堅挺。」兩個人在那裡看著我 暴露出的胸博,評論著還大聲談論著。「夠了吧﹗玩到這裡就好了,我要回去工作了。」我對著他們說「喔-你愈害羞了,不過你還不能走,至少要再比個兩首」胖中年人目露凶 光對我說到。我想只好先順著他們的意思,以免他們使用暴力。「好吧﹗那就別在那裡鬼叫了,趕快點歌吧﹗」我對他們說,一邊想著如何 脫身。他們繼續點了一首\"空笑夢\"竟然得了92分,我心涼了一半,只好硬著頭皮 上,唱了一首\"向前沖\",雖然得了84分,但還是輸給他們,照規則要再脫一件身上的衣服,但我身上只剩下窄裙,如果脫掉的話就全身毫無遮掩的暴露在兩個中年男子面前。想一想,他們應該不至於亂來吧﹗我一邊自我安慰一邊拉下窄裙的拉練,將窄裙褪下。「哇﹗小妞竟然沒有穿內褲,這麼淫蕩,現下你都沒有衣服可脫了…」胖中 年男子如此說著,兩個人死盯著我毫無遮蔽的身體猛看。對於那種緊盯著自己裸身的熾熱目光,我不知所措地閉上了眼睛。想著…啊﹗ 被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中年男子看著自己的裸體…,不禁在兩只腿中間,有一種滑潤的液體流了出來,在害羞的同時,一種不知所以然的快感傳遍了全身。「夠了吧﹗看夠了吧﹗遊戲結束了,你們贏了,我也要回工作崗位了,之前 說好的小費拿出來吧﹗」我故作鎮定的說,也一邊穿回窄裙。他們兩人都從錢包裡抽出三千元放在桌上,叫我自己過來拿。此時我已穿好 窄裙走向他們,彎腰要拿取小費的瞬間,胖中年男子突然抓住我的雙手並往他身上拉,我的身體立刻壓在他身上,而他的雙手也馬上伸到我的胸博粗暴的揉捏著。「幹什麼?不要﹗放開我,啊﹗不要亂摸」我緊張的叫著,但在我滑潤的肌 膚上的那兩粒乳頭,被他捏的也有一種漲起的疼痛感。「哦﹗好美麗啊﹗好漂亮的屁股呀﹗」另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原來就在剛才他已繞到我的背後,並將我的窄裙撩至腰際,此時我的屁股連同私處已經暴露在他的面前。「放手﹗求求你們放手,小費我不要了,求你門放過我吧﹗」突然他們將我 80 度翻了過來,變成我躺在胖中年男子身上,而另一個中年男子已經在我的兩腿之間,直視著我的私處,接著後面那個伸出雙手從我的兩邊腋下伸到我的胸前,有再一次粗暴的柔抓著,另一個則是伸出他的右手直向我的私處開始撫摸。「不﹗不要﹗你們不要亂來,放手,趕快放手啊﹗」我狂亂的叫著,我心中 知道他們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可是我現下毫無想做愛的想法,而且物件是兩個其貌不揚的中年男子,但他們力量實在太大,壓制我到無法動彈,只能讓他們 所欲 。我那左右二個白白的乳房,被男人的手粗暴的撫摸而更加腫脹堅挺,那淡淡 粉紅色的乳頭,也因有感覺而充血變硬。因 身體的感覺無法自我克製,漸漸的被他們挑逗而全身無力。隨著情慾的漸漸高漲,在我下體的指尖,很有技巧的撫摸刺激我的陰戶,自然而然我的下面流出了淫液。「啊啊啊﹗好奇怪,好舒服喔﹗我要溶化了。」我情不自禁發出了叫聲。已 有兩個男人用手指侵犯過自己的下半身裡面,但是這種技巧的快感,真是爽美極了,這是頭一回感受到的﹗「哦﹗這樣弄,感覺實在好舒服,從來沒有那麼舒服。」「啊啊﹗」我不停地尖叫著,哀嚎聲充滿了性欲渴求。在我下體的那位中年男子,把舌頭往我的陰戶裡面舔進去,在那來回地舔著,使那兩瓣肉膜都完全膨了起來了﹗他還用指頭撥開了肉膜,看見裡面充滿了愛液。他用舌頭舔動,上下往返地舔著肉膜,這種侵蝕到內心深處的快感,令我簡直舒服的要昏倒了。下面快速地舔著,上面粗暴的抓著,像是一種極 猛烈和殘酷的侵略行 。「啊啊啊﹗太舒服了,太棒了﹗哦﹗哦﹗」我的口中發出了大聲的哀叫,第 一次高潮也隨之而來,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快就高潮了。我發出了斷斷續續像是語無倫次一樣的快樂叫聲,愛液也不斷湧了出來,中 年男子用嘴巴去吸吮,我感覺像飛上天了般。「喂﹗快點插進去啊﹗要不然等一會被發現怎麼辦?」依稀中我聽到胖中年 男子命令另一位中年男子。「等一下﹗不要﹗不要插進去,求你,不可以﹗」我突然驚醒般,趕快對著 他們哀求。中年男子聽到我的哀求,反而加快動作解開褲子,一口氣連同內褲一起脫下,露出了他的近20公分的大雞巴,對準了我的穴口,便用力往裡面插入。「嗯……嗯……嗯……不要──-,拔出來,快點拔出來,我不要﹗」他的大雞巴一口氣插到了底,他的臉上顯露出很舒服的表情,大慨是我的小 穴很緊,夾的他很舒服的緣故。他漸漸的開始抽插,大雞巴磨擦著肉壁,且每一下幾乎頂到了我的花心,每 頂到一次我就忍不住尖叫。後來實在是太舒服了,我也不想抵抗了,反防想好好享受一下與這超強的中年男子的性交。「啊……啊……啊……快用力些……就是那裡……再深入一點……好哥哥,你插得人家好爽。快……再來……再快一點,我要高潮了……喔……喔……要去了……啊……去了……」我像是發瘋似的狂叫,淫穴泄出 了滾燙的淫液噴在中年男子的龜頭上。他似乎也受不了了,加快他的抽插速度,我知道他快射了,我不禁緊張了起來。「求求你,不要射在裡面。──喔──喔──喔──」,最後他一口氣插到底就不動了,接著我子宮感受到好幾波滾燙的精液入侵,我知道他射精了,而且射在我的裡面。「不要,不──-」我因 他將精液毫不留情的射進去了而喊叫著。「喂﹗你爽夠了,我還沒爽到,換我了吧﹗」胖中年男子說著。不知何時他早已放開了我,退到一旁解開褲子待命,令一個中年男子聽到他的要求後依依不舍的將陽具抽出我的淫穴,抽出時來將一堆不知是我的淫液還是他的精液,一同帶出。他退到一邊休息,胖中年男子毫不給我喘息的機會,對準了方向插了進去。下體立刻傳來再次被撐開的感覺,這個胖的的雞巴比較短但是比較寬,所以我感覺下體被撐的有點痛。「啊﹗痛、痛痛,不要了,饒過我吧﹗」我再次哀求他,因 這個女人的小 穴實在受不了一天三個男人的侵入。「啊……啊……你的小逼真是緊喔……好想就這樣一直插到明天,你說好不 好?」胖男人不理會我的哀求,拼了命的快數抽插,一邊做著活塞運動一邊說出他的感受。「……喔……喔……小逼快要被插爛了……」第一波高潮未退,又被這個胖 男人猛插著,使我未消退的情慾又再次高漲。不知是不是爽過頭了,我居然已罔顧形象的胡言亂語,雙腳打得更開,讓男人能幹得更深。就在被這個男人插了五分鐘左右,我的第二次高潮又來了。「喔……對……就是這樣……別停……我要上天了……啊……又丟了……」 而這個胖男人也一樣受不了我小穴所噴出來的淫液,終於在興奮的快感中,把早已蓄勢待發的精液全面射向我了體內深處,還吶喊著︰「啊……啊……喔……喔……我要射了,啊……啊……射了……射了……好爽……好爽……」「不要……快拔出來……別射在裡面……我不要懷孕……不要小孩……」我 求他千萬不要射在裡面,但 時已晚…….【已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