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我老婆和她同事的4P遊戲

我老婆和她同事的4P遊戲
             (一)

  有一日我太太说要和我一起到一位同事阿明的新居探访,另外还有两位同事
小源和阿杰。我常常听她提及他们的名字,知道他们三人和我太太感情很好,在
工作上常常互相帮忙,但就从没见过他们。

  那天我太太穿着一件白色短袖的V字型胸口上衣和一条贴身的迷你裙,胸口
的V字型领开得略低,再加上她又长得较丰满,所以有一部份乳房的肉被挤了出
来,非常性感。原来那是阿明、小源和阿杰送给她的礼物,因为他们三人上次把
我太太惹怒了。

  到了阿明家后,大伙便坐在一起谈天,他们三人对我太太和我都很热情,因
此很快便熟络了。

  晚饭后,阿明提着一箱啤酒笑咪咪的走过来,说大家一起喝酒的机会很少,
今天大家应该「不醉无归」,就这样开始了今天的啤酒大会。阿明开始替每个人
不断倒酒,一杯一杯的干,每个人都在彼此热情的劝酒之下不停地干杯,桌上的
空酒瓶也不停地累积。

  我太太平时就很少喝酒,想不到大家也拼命劝她喝,最后在盛情难却之下,
她也喝了一两杯。本来就不太会喝酒的她,喝了一两杯之后脸色就显得更加红润
起来,把头靠在我肩膀上。

  阿杰已经喝很多了,还走过来跟我太太劝酒,她本来已经不想喝,所以就表
示不再喝了,但阿杰坚持要她喝:「难得大家这么高兴,你就多喝一点吧!」就
这样又被灌了几杯。而我也被灌得头昏昏的,算算我至少喝掉了七、八瓶,也难
怪我快不行了。

  阿明依旧积极劝酒,又跑过来跟我太太说:「你平常在公司里那么严肃,今
天至少要多喝几瓶。」大家又跟着他起鬨,我太太也喝得糊涂了,又因为有我在
场,所以被阿明一激,就拿起一瓶啤酒跟阿明干瓶。

  干完了后,她又不甘心的摇摇晃晃站起来,一一走到他们面前弯腰替他们倒
酒,邀他们干杯。但她穿的V领上衣在她弯腰时,整个领口就敞开了,露出了她
的乳房,还有奶头在衣服里头晃呀晃的。我见到阿明看得目不转睛的,很想叫我
太太回来,但我的头实在太晕了,就躺在沙发上懒得动,心想着:看就看吧,又
不会怎样。

  又再灌下好几杯后,我太太就真的不行了,她走过来倒在我怀里,乳房直接
压到我小弟弟上面,柔软的感觉让我的小弟弟顿时就涨了起来,却被我太太的身
体压着,实在很难受。

  这时候小源和阿明也喝得半疯了,说大家难得这么开心,叫大家别回家了,
喝酒喝到天亮吧!大家都兴高彩烈地答应了。接着,阿明拿出一瓶伏特加跟两瓶
龙舌兰要大家玩龙舌兰碰,我们也都说好,于是大家又都喝了好几杯龙舌兰碰,
连我太太都起来凑热闹喝了三杯。

  肚子里又啤酒又洋酒的混在一起,这时候全部人都陷入醉酒状态了,又加上
客厅实在很热,阿明干脆提议说大家打脱衣麻将,我们大家都不愿认输,于是就
答应了。

  想不到打了两圈之后,我、小源和阿杰都因醉得太厉害,拼命放炮,但阿明
就只输了一铺,只脱了一件上衣,而我们三个男的倒是脱得干干净净,只剩下内
裤。阿明笑说,不如让我太太上阵比较有看头。她一听很不服气,大声说好,所
以我太太就代夫上阵。

  接下来,阿明输了一铺,脱了裤子只余内裤;又过了一铺,阿明自摸了一铺
又一铺,我太太先脱了袜子,想不到阿明又自摸,然后又脱了身上的小热裤,把
她的粉红色小内裤露出来。

  他们三个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太太脱裤子,原来她今天穿的是丁字裤,中间丁
字形的下半部深深的陷入肉缝中,露出两片白白肥肥的大屁股,虽然她两腿已经
夹得很紧了,但还是隐约可见到肉缝边有些黑黑的卷毛跑出来;而她一双白皙的
美腿,浓纤合度,皮肤又白里透红、晶莹剔透,我看见这幅美景,相信他们三个
人的小弟弟已顶得半天高了。

  我太太在酒精的薰陶之下正玩得性起,居然还说要继续玩,大声喊道:「我
要继续玩下去,我要把你们的衣服扒光!」结果没人反对下大家继续玩下去。

  其实有机会看到别人老婆的裸体实在是很过难得的,而让老婆脱衣给她的同
事们看也不容易,所以我也支持这个决定。

  结果,阿明不可思议的又再自摸,连三拉三……小源和阿杰都输得脱清光,
无法遮掩的阳具在胯下仍然翘得高高的。这时我太太露出了犹豫的眼神,因为这
一脱,不管她脱上还是脱下,都是要把自己最私秘的地方暴露出来给人看了。

  阿明这时候看她太尴尬了,就大笑说:「没关系,你不脱,就叫你老公脱好
了,反正我们都是男的。」最后,我就成了代罪羔羊,脱下了身上唯一的内裤,
尴尬的是,由于看见太太当众脱衣露出小内裤,我的阳具早就翘得高高了。

  虽然我太太也脸红耳赤,双眼却不停地偷瞄着小源和阿杰勃起得硬梆梆的阳
具,这时我居然还看到她丁字裤的裆部有点湿湿的感觉。

  暗中比较了一下,我、小源和阿杰三个人当中,我的阴茎最长,心里不禁因
它而骄傲起来。另外小源的阴茎则是很粗,而阿杰阴茎的长度就仅次于我,但是
比我的粗,色泽较黑,阴囊也很大,很强壮似的。在这种赤裸相向的刺激下,我
更觉得兴奋。

  阿明、小源和阿杰现在为了看我太太的裸体,自然就打得更烂了。接着我太
太真的又再输了一铺,虽然他们都很想看我太太的裸体,但阿明还是大方的说:
「这样好了,你们只有放炮给我的才要脱衣,其他两人不算。这新规定等于你们
三个打我一个,但是输了的可别赖皮!」

  这么便宜的事,他们当然答应了,结果相安无事打了一圈,阿明只剩下一件
内衣和紧身子弹内裤。他的阳具把内裤前裆隆鼓起满满的好大一团,看起来比我
的还要大。

  阿明看到我太太的眼光偷偷瞄向他的内裤,故意把身体侧向另一边,他的大
屌把他的小内裤顶开了一条颇大的缝,由那缝中可以看到他一边的鸟蛋跟粗大的
阴茎根部。我看到我太太吞了一口口水,她心里一定在想:『那阳具不知有多大
呢?』我太太看着看着,也不停地更换坐姿,想必是下体很痒吧?

  后来我们继续一边打牌一边喝酒,又打了一圈,大家都喝得醉薰薰了。结果
我太太又输了一铺大牌,阿明一喊:「糊了!」我太太因已醉得昏头昏脑,自己
一个不高兴就把胸围脱了,两粒粉粉嫩嫩的大咪咪就这样跳出来露在众人眼前,
看得他们三个男人顿时阳具勃起到最坚硬的状态。

  我太太的乳房又大、又圆、又挺,奶头也是粉红色的,他们视线已顾不上望
自己手中的牌了,而是全集中在我太太的胸部上,直看得口干舌燥。我太太醉得
很严重,一边打牌一边摇晃着身体,她那两颗奶子就挂在胸前摇摇晃晃的,时而
向前、时而向左右两边倒。阿杰坐在我太太的右边,当她一右倒时,阿杰就故意
微微左倾,让我太太的乳房擦过他的手臂。

  阿杰怕我发现他吃我太太豆腐,瞄了瞄了我一眼,我却只是对他笑一笑,不
以为忤。他胆子更大了,甚至稍微伸出左手掌,轻轻的托了一下我太太乳房的下
半部,不知阿杰的感觉如何呢?

  最后阿明又自摸了,他们三人这时就同时大喊:「脱!脱!脱!」他们兴奋
得手舞足蹈,要我太太把仅余的小内裤脱下来。这时候大家已醉眼半瞇,却又舍
不得错过一睹春光的好机会,均瞪大双眼紧盯着我太太。

  我太太体内的酒精令她处于半醺状态,她遮遮掩掩的背对着我们坐在地上,
弯着腰把自己的小裤裤一点一点的脱下来,一边脱还一边调整姿势,不要让私处
曝光。不过因为她把双腿夹得太紧了,所以惟有微微站起身来才能把内裤顺利地
从屁股脱下,只是那一瞬间,他们已经看到了我太太半边的下臀部和半边阴部。

  我太太把内裤脱掉后,双腿盘紧遮住私处,却遮不了小腹下露出来的一撮黑
毛。他们全忘记了正在打牌,六只眼睛直盯着我太太的裸体,看得情欲高涨。

  这时候阿明突然把电视开了,而且转到锁码台,画面正播放着一群男女在开
杂交派对,一双双光溜溜的肉虫纠缠在一起以各种姿势交媾着,乳波臀浪翻飞、
淫声浪叫不断,大家的视线又被吸引得从我太太身上转移往电视机,呆呆的直盯
着看。

  忽然,我发现阿杰的手不知何时已经伸进我太太的私处去了,正拨开两片阴
唇逗弄着那粒小阴蒂,小源也捏着我太太的奶头玩弄着;而阿明则拉着我太太的
手去把玩他的阴茎,他则搓揉着我太太的乳房。看到这荒唐的情景,本来我想生
气的,脑袋却被酒精弄得反应迟钝,再加上看见我太太似乎满兴奋的跟他们搞到
一起,也就没有发作出来了。

  不久,我听到太太在「啊……啊……啊……」地呻吟,抬头一看,原来是阿
明竟然把我太太抱了起来抬到腰上,走往沙发准备干炮了。他将我太太放在沙发
上,让她翘起屁股趴下,那丰满的屁股向后撅起显得更加坚挺,小源马上抢先半
蹲在我太太背后,把阴茎缓缓插进小穴里,随即扶着她白白嫩嫩的大屁股拼命地
干起来。

  我太太开始淫声大作,这是她最喜欢的性交姿势,她一边扭摆着屁股迎凑小
源的抽插,一边昂着头张嘴叫床。阿明这时站在我太太前面,顺势把他的大屌塞
进了我太太嘴里,只见他一边挺动腰部,把阴茎进进出出着我太太的樱桃小嘴,
两只手一边毫不客气地搓揉着我太太的乳房。

  我太太被两支巨大阴茎前后夹击,淫水被干得嗤嗤的流,显然是爽到极点,
嘴巴却被阿明的阴茎给塞满了,叫不出声音来,只能「呜……呜……」的乱哼。

  最后,小源终于忍不住我太太的骚劲,将精液射在我太太的阴道宫里后就躺
在沙发上休息。阿明这时迫不及待的把我太太转了个方向,让我太太的屁股面对
他,又要我太太把双腿再打开点,将她湿润的小穴完全暴露在他的视线之下。

  小源射进我太太体内的精液开始从她阴道口汩汩流出来,整个阴户都沾满了
她泄出来的亮晶晶骚水,看上去淫糜不堪。承受着阿明的视奸,我太太脸不禁红
了,屁股却不禁摆了摆,被干得正亢奋的小穴一张一缩的蠕动了几下,好似要催
促阿明快点进入。

  阿明却故意逗逗她,并不急着插入小穴,只是用手指撑开两片阴唇,开始用
舌头舔她的阴蒂,同时用另一只手不停在她肛门口轻轻搔挠。我太太被逗得欲焰
高涨,空虚的阴道却得不到充实,焦急得屁股乱扭,开始更放声的淫叫。

  这时他们全部人都转头过来看着阿明玩弄我太太,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刺激,
她叫得更大声了。阿明见状更是乐不可支,直起身子一挺腰就把他的大屌给插进
了我太太的淫穴里,大力地干了起来。全场的人都默不作声地看着我太太被干,
整个客厅只有阿明的小腹撞在我太太小屁屁上发出的「啪啪」声、淫水被挤迫的
「啧啧」声,还有我太太疯狂的淫叫声。

  阿明很用力地抽插着我太太的小穴,只见我太太垂在胸前的两颗又大又圆的
奶子被阿明干得前后不停摇晃,而阿明那根又粗又黑的大屌则不停地进出于我太
太淫水淋漓的阴门中间。阿明干得兴起,索性趴在我太太背上,一面继续干着她
的淫穴,一面伸手到她胸前抓住两个乳房把玩起来,不多一会,两颗奶子都被阿
明捏得变形了。

  我太太的小穴不停地遭到阿明那根大阴茎的攻击,阴唇开始兴奋的向两旁翻
开,阴蒂涨得大大的变硬了,洞口流出来的淫水都聚集到阴蒂尖端,一滴一滴的
落在沙发罩布上。我看着太太脸上露出非常陶醉的表情,肥嫩的屁股被阿明碰撞
得通红一片,耳伴回响着夹杂在一起的干炮配乐,此情此景,不知不觉我的屌又
硬了。

  这时,阿明拉着我太太的双手往后扯,把我太太的上半身拉得挺直,开始更
大力更快速地抽插着我太太的小穴,阿明显然已经到了重要关头。我太太口中不
停地哀叫着:「啊……啊……啊……啊……啊……快一点!再快一点!快……」
胸前两个奶子也跟着疯狂地摇摆。

  过了好一会儿,疯狂的撞击声停止后,阿明终于又把精液射进我太太阴道里
面了。此时阿杰又冲了过去,把我那刚被小源和阿明干完的老婆翻过身来压在体
下,阴茎借着他俩精液的润滑一下子就捅了进去,他一手搓揉着我太太的奶子,
一手抬起我太太的左腿扛在肩上,我太太却急不及待地双手抓着阿杰的腰部,拼
命地自动挺起下体要阿杰抽动阴茎干她。

  我正看得入神之际,小源又跪到我太太面前把阴茎塞到她嘴里开始抽插了。
我太太一边抓着小源的阴茎为他口交,一边摇动着屁股要阿杰更用力去插她;再
看看阿杰,他正疯狂地抽插着我太太的阴道,甚至连阴囊都有点塞进我太太的穴
口,想不到他会这么落力地干着。

  不久之后阿杰也射精了,一样是射在我太太的阴道里面;而小源则仍然抱着
我太太的头在口交着,由于小源刚刚已经泄过,所以干得比较持久。没想到这时
阿明又再走到我太太身旁,抬起我太太的一脚攀在腰部,不停地插她,干得我太
太哎哎直叫。

  之后我一边看着电视上的群交画面,一边看着老婆被三人狂干着,迷迷糊糊
就昏醉了过去……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看见满地酒瓶跟脱落的男女衣物,我走进房间里面,发
现我太太、阿明、小源和阿杰四人正全身赤裸的坐着聊天、玩耍。他们看到我进
来后,若无其事的和我打了个招呼,又开始他们的「游戏」。我太太依应他们的
要求摆出各种性感姿势来满足他们的欲望,更让他们的手在她身上游走,脸上还
充满笑容,像玩得很开心似的。

  他们三人打了个眼色后,分别提着阳具站在我太太面前,我太太立即配合地
用手把阿明和小源的阳具握着套弄,而阿杰的阳具就用口含着。我太太这时非常
忙碌,一会儿用舌头替阿明舔龟头,一会儿又用口吸小源的阳具,同时又要替阿
杰打手枪。

  阿明和小源的阳具在我太太灵巧的口技下很快就勃硬了,开始向我太太发动
进攻,他们很有节奏的你一下、我一下地插入我太太的嘴里,交替式地干着她的
樱桃小嘴。阿杰则趁机将我太太推躺在床,然后趴到她身上,用手抬着我太太的
大腿,把阳具狠狠地插入我太太的小穴里,冲击着她的阴道。我太太在他们三人
的连环进攻下,随着他们的抽插节奏发出一种有韵律的抑扬顿挫淫叫声。

  他们三人同时干着我太太,隔一会儿又相互交换位置,尝试了很多款性交花
式,把她干得死去活来。他们的阳具在我太太美艳胴体的不断催谷下,已经变得
又粗又硬,随时都可能发射了。

  阿明首先射精,他将大量浓稠的精液喷到我太太脸上,半边面颊都糊满了他
白花花的粘浆。我太太跟着立刻再把小源的阳具含到口中,拼命地吸啜,阳具不
停在她口中抖动着。阿杰也在这时把阳具在我太太的阴道中抽出,来到我太太的
面前,与小源一起将精液全部射到我太太的脸上,然后阿明、小源和阿杰三人同
时用他们的阳具在我太太脸上抹来抹去,把他们射出的精液均匀地用阳具涂在我
太太的脸上,我太太毫不犹豫就把他们三人的阳具逐一从头到尾全部舔了几次,
替他们清洁得一干二净。

  他们对我太太似乎乐此不疲,只休息了一会,又把我太太置在中间,不断抚
摸我太太的身躯。我太太跟小源、阿杰和阿明笑了笑,就双手握住小源和阿杰的
阳具玩弄着,双脚则拨弄着阿明的阳具,阿明、小源和阿杰哪有可能抵受得住这
样的挑逗,三人争先恐后地要和我太太性交。

  见到我太太这么豪放的表现,我的性欲已达到了高峰,边看着我太太和她同
事们的4P疯狂性交,边用双手握着阳具拼命打着手枪,精液徐徐射出……就累
得在沙发上躺倒睡着了。

  我醒来时,我太太和他们仍然在床上睡着,我不知道昨晚他们和我太太总共
性交了多少次,但看到阿明、小源和阿杰的疲累样子,阳具软得像海绵一样,我
太太的阴道口和嘴角还残留有精液的遗渍,就可以想像到他们和我太太性交了的
次数。

  当阿明、小源、阿杰和我太太醒来后,仅和我打了个招呼又再集体性交了一
次。之后他们三人和我太太的感情更加好了,常常来我家玩4P性爱游戏,不过
我太太却和我及他们有一个奇怪的协议,就是每次和阿明、小源或阿杰性交的时
候,也要有我在场观看,但不得参与。


                (二)

  自从上次我太太和她的同事阿明、小源与阿杰来了次集体性交后已经两个多
月了,他们和我太太的感情越来越好,时常约我们聚会。其实我很喜欢看他们和
我太太做爱、观赏他们轮流抽插我太太的阴道,更喜欢他们毫不留情地把精液射
进我太太的子宫内,然而他们每次和我太太做爱的时候都没有作避孕措施,但这
样对我的心理满足却带来更大的震撼和刺激。

  虽然阿明、小源和阿杰都时常和我太太做爱,但他们并不是纯为发泄肉欲,
而是真的很喜欢我太太,他们的话题常常都落在我太太身上,如哪天她的衣着好
看,身体的哪一部份最性感、最诱惑……等等。

  由于我这阵子比较忙,已很久没有和他们「聚会」了,但今天下班回家后我
太太就对我说,她刚才在公司正准备下班的时候,阿明、小源和阿杰来到我太太
的办公室,要求她跟他们三人来次4P。

  我太太疑惑地问:「在这里?!」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不可以吗?」

  我太太考虑了一会,觉得很刺激,于是就爽脆地点点头。她随即过去把办公
室的门反锁起来,因公司里还有一些人未下班,她不希望有人这时突然闯进来。

  她锁好门后转过身来,看见他们三人都已经蠢蠢欲动了,想着等下就会有三
根大肉棒在自己体内疯狂穿插,我太太心里突然升起股很饥渴的感觉,她风骚地
扭着屁股迈步向他们走过去。

  当我太太走进三人所形成的圆圈中间时,她抬头挺胸地看着他们,用眼神询
问着:「你们准备怎么样玩?」

  阿明说:「你先跳一段艳舞让我们大家看看,培养一下情调,然后才开始做
爱吧!」

  我太太今天穿了一件粉红色的紧身衣,胸前有条拉链,束贴的将胸部包裹起
来;裙子的下摆离膝有十二公分左右,虽然站起来的时候不会觉得如何,但是坐
下的时候,裙摆一缩上去,那时整双大腿可以说几乎全都裸露出来,所以今天早
上有很多男同事一直都盯着她的大腿看。而且她裙子的两侧还有开叉,所以当她
走动的时候,白皙的大腿便若隐若现。而且今天她还没有穿丝袜,配上一双红色
的高跟鞋,看起来真是好看!

  当我太太听到他们的要求之后,便闭起眼睛,幻想着办公室内充满了音乐,
双肩逐渐随着音乐耸动起来,她原本披在肩膀上用来抵御办公室空调的披肩,很
快地就滑落到地上去了。然后她慢慢地用手指隔着衣服沿住自己乳房的周边在画
圆圈,彷彿在告诉他们三人,她那诱人的丰满乳房的正确位置!

  这时候她两腿略为分开轻轻顿着,大腿从裙子上的开叉处跑了出来,让大家
都可以看到她那曲线玲珑的修长美腿。这时候她的腰也开始摆动起来,全身慢慢
地散发出一种美丽、妖艳而又淫荡的味道,三个男人的眼神开始有了些许变化,
隐隐冒出欲望的火花。

  接着我太太慢慢地拉下自己胸前的拉链,里面并没有戴奶罩,一对丰满的乳
房马上迫不及待地挣脱衣服的束缚跑了出来,她两手各捧住一只乳房,轻轻地揉
挤着自己的乳头,然后用一种低沉、骚浪却极有诱惑力的音调说:「哪个人来帮
我用力吸吸这对乳房呢?」

  阿明示意阿源和阿杰过去,阿杰先伸手将我太太的奶子握在掌中摸了几把,
然后用口含住乳头用力地吸,那吸力的强度甚至可让人听到从他嘴里发出的「啾
啾」声!

  接着阿源也含住我太太另外一个乳头,然后同样地也用力吸吮,这时我太太
舒服得双眼瞇起、红唇半张、头部后仰,双手各抱住一人的脑袋,尽情享受着两
个男人的滋润。

  阿明这时走到我太太背后,看见她肥美的臀部因为乳房被吸吮所带来的快感
而向上撅起,所以就顺势将我太太的裙子轻易脱了下来,这时我太太身上只剩下
一件打开的小紧身衣和一条性感的丁字裤。

  阿明伸手在我太太阴户的部位隔着内裤抚摸了一会,然后将丁字裤的裆部拨
到一边卡在大阴唇的凹沟里,令我太太的小穴整个露了出来,他翻开肉唇轻轻揉
弄着阴蒂,待阴道口开始湿润了,再将我太太的丁字裤脱掉,然后蹲下身去用舌
头舔弄她的小穴。而上身那件早已拉开拉炼的紧身衣,也在同一时间被阿源和阿
杰脱了下来。

  这时候我太太在还有同事未下班的公司办公室里,正光着身子被三个男人同
时亵玩,女人最敏感的三点都有一根男人的舌头在舔舐着,而她早就已经爽得忘
乎所以,将我给抛到九霄云外!这也难怪,试想有哪个女人可以承受得了三个男
人同时给她带来的快感呢?

  阿明舔了一会,感到我太太的阴道开始流出淫水,阴蒂也给吸得硬了起来,
火候已经差不多了,于是就起身掏出鸡巴,从下往上斜斜插入我太太的骚穴里,
然后扶住我太太的小蛮腰,开始强而有力地抽送起来。

  阿明一边干着我太太,还一边问她:「干得你爽不爽啊?嗯……」

  我太太一面承受着他的奸淫,一面享受着胸前两个男人含弄的快感,不一会
就浪了起来:「啊……啊……好酥……啊……好麻……啊……好……好舒服……
啊……哥哥,再插快点……人家……好难过……好……像……好像……要……要
丢了……啊~~」

  在三人夹攻之下,我太太很快地就达到了第一次高潮,瘫软在办公室的地板
上。但是他们还不打算放过她,阿明叫阿源过来接替他继续干我太太的小穴,然
后自己则蹲到我太太脑袋旁,把阴茎放到我太太嘴边要她帮他吹喇叭。这时候我
太太已经全然变成了一只追求性爱高潮的美艳妖兽,她本能地张开嘴巴含住阿明
的阴茎,然后用舌头灵巧地舔弄着他的龟头。

  这时候阿杰当然不会闲着,他跨骑在我太太腰间,利用我太太胸前那对美乳
来给自己作乳交,他先把自己的鸡巴放在我太太深邃的乳沟中,再把住她一对丰
满的奶子向中间挤压夹住阴茎,然后一边在这人肉「热狗」中抽动,一边还用拇
指去揩擦她两粒乳头。

  过了没多久,这三根鸡巴又把我太太再度干到了高潮,而阿源也在我太太的
穴里射出了第一炮,所以这时他拔出鸡巴暂时到沙发上休息,由阿杰接替他继续
干我太太。

  不久后阿明也在我太太的口里射出,精液又多又浓,我太太拼命地吞咽,彷
彿这是人间美味。而她下身穴里阿杰的阴茎依然在快速地抽动着,趁我太太高潮
余韵未过,又将她推向另一波的高潮!


                (三)

  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下班回到家的时候,看见太太全身赤裸的坐着休息,
口角还有精液,以为太太又豪放的刚和阿明、小源和阿杰群交。但太太说,原来
是她的表弟前两天向朋友借来了A片,可是在家却没法子拿出来看,想在我们这
里看,我太太觉得没有所谓,于是便叫他走进客厅一起观看。

  影碟一播放后画面已经出现了男欢女爱的赤裸镜头,男女主角的性器官纤毫
毕现,看得他们二人津津有味。随后镜头更加大胆,出现了好几对赤身裸体的男
女,性器官的大特写不断出现,有时女士把男的阴茎含入嘴里吮吸,给精液喷了
一嘴一脸的;有时男的阴茎塞入女的肛门里,拔出来时,像水枪似的把精液射在
背脊。古灵精怪的镜头层出不穷。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表弟忽然发觉我太太穿得很性感,只穿了一件小背心和
一条超短热裤,表弟看见我太太一双雪白的美腿,似乎受了点引诱,流露出一种
特别的眼神。

  我太太看见表弟凝望着她的大腿,就摸着大腿问他说:「我是不是比以前胖
了?」但表弟没有回答,却半开玩笑的对我太太说:「表姐,你身材比那A片的
女主角还好,可否给我看看你的身体?」

  原以为我太太会对表弟的玩笑责难一番,想不到我太太却一口答应了,并立
即走进了房间换衣服。出来时太太换了一件白色连身的内衣,那内衣胸部的位置
布料很少,大半个乳房都露了出来;下身则穿了一条丁字内裤,后面只有一条绳
子,前面也只有一小块白色半透明三角布,隐约可看到阴毛,而后面整个屁屁都
裸露着。

  此时表弟的裤裆已经翘得不能再翘了,但他仍尽力隐藏脸上的兴奋。我太太
跟着还将丁字内裤的一条绳子拨开,露出一撮阴毛和小半边阴唇。表弟想不到我
太太竟然如此开放,觉得又兴奋、又刺激,阳具翘得高高的。

  表弟忍不住吞了口口水,说:「表姐,你好性感哦!」我太太脸上泛起一阵
既骄傲又羞赧的笑容:「这样满足了吗?」表弟即回答说:「表姐,可不可以再
暴露点?」

  我太太心情不禁紧张起来,要在从小就看着他长大的表弟面前裸露自己的身
体,心中顿时闪过一丝羞涩,却同时又有一股罪恶的快感,于是我太太把身上的
内衣脱下,毫不吝啬地把乳房展现在表弟面前。

  这时表弟已经禁不起如此强烈的刺激,阳具在极度充血之下勃起,呼吸极之
急促,全身血液加速流窜。当看到我太太两颗浑圆的肉球从奶罩中蹦出来的那一
刻,不禁惊叹道:「表姐……你的奶……我是说乳房……不,不……是胸部……
好美……真的好美……」

  我太太见表弟看得发楞,不禁一阵脸红,说:「你个小色鬼!看够了吧!」
这时表弟再说:「表姐……可否让我看看你的阴部?」

  我太太脸颊飞上红晕,但又不自觉地照着表弟的话做,瞄了他一眼后,接着
弯身把内裤也脱掉,露出窈窕的下身,平坦的阴阜上长满乌黑浓密的阴毛,两片
小阴唇在毛丛中隐隐露出嫣红的唇边。她坐到表弟身旁的沙发上,把两腿尽量张
开,好像怕表弟看不清楚似的,还同时用手撑开两块小阴唇,露出阴户内红艳艳
的世界,让表弟可以清楚看到里面的阴道口,向他展示女性生殖器官的秘密。

  这时表弟立即起身去到我太太两腿中间蹲下,靠向前仔细地观看,我太太见
表弟充满色欲的目光紧紧盯在自己的阴户上,鼻孔喷出的灼热气息不断吹拂着柔
顺的阴毛,她全身不停地颤抖着,小穴里不其然流出了一些淫水。

  表弟对着我太太的下体看完又看,不时还抬头饱览我太太那对漂亮的乳房,
眼睛上下徘徊在我太太丰满的身躯上,暗恨妈妈只生给自己一双眼睛,不能同时
兼顾。看着看着,一股热流忽然从丹田升起,冲击着表弟的下体,使之勃起得更
加硬翘。

  表弟此时已无法克制心中的欲火,先伸手抚摸我太太光滑的小腿,然后非常
慢非常慢地向上移动他的手。当表弟的手抚摸到我太太的膝盖时,我太太无意识
地把双腿稍稍再分开些,使他的手可以更自由地从大腿慢慢抚摸到臀部。当表弟
抚摸到我太太大腿内侧的时候,她竟情不自禁地发出呻吟声,眼睛还透露出一些
淫意。

  表弟的鸡巴膨胀得越来越大,在裤裆里憋得难受,他忍不住站起身来,伸出
手在我太太的肩膀上轻轻抚摸。我太太见他不敢往下移动,便主动捉着表弟的手
放到自己的乳房上,受到如此明确的鼓励,表弟便马上毫不客气地握着我太太一
对奶子搓揉起来。与此同时,我太太把表弟的裤子拉下,那根早已勃起得直挺挺
的阳具一下子就跳了出来,涨卜卜的红嫩龟头几乎弹到了我太太嘴边。

  表弟才十六、七岁而已,想不到他的阳具竟是加大码,不但又长又粗,连上
面的青筋都一根根隆了起来。我太太握着表弟的大肉棒不停地套弄,并用手指去
搓揉他的龟头,粉脸还淫浪地娇笑着,似乎很兴奋。

  这时表弟把我太太推躺在沙发上,然后毫不客气地用嘴吸啜着她的奶头,手
亦移到我太太双腿之间,并开始抚摸她的阴户和阴唇。当表弟摸到我太太的阴蒂
时,我太太身体忍不住颤抖了一下,把眼睛闭起来,嘴微微地张开着,挺着胸部
让表弟吸啜,并发出轻微的呻吟声,身体像水蛇般的扭摆着,腰部更是不断的上
下挺动。

  我太太一边套动着表弟的阳具,一边示意他趴到自己身上来,接着用另一手
撑开两片小阴唇,将表弟的龟头在阴道口沾着滑溜溜的淫水,然后在阴户内作绕
圈式的揩擦。表弟哪里受得了我太太这样的挑逗,他浑身颤抖,血脉沸腾,立即
把龟头对准肉洞,屁股一挺就将阳具插入我太太的淫穴里,并一手扶着我太太的
腰,一手抓着我太太的乳房,开始大力抽插起来。

  表弟这时闭着眼睛,呼吸急促,尽情领略着阴茎在我太太湿滑的阴道里进出
的快感。我太太从表弟懂事起就一直是他的性幻想对象,表弟每次打手枪时都会
想着我太太的肉体,想像着正和我太太性交,想不到从前的梦想,现在居然会变
成现实。

  虽然表弟的抽送没什么技巧可言,但他胜在年轻力壮,鸡巴够粗,在不停的
蛮干下,我太太逐渐生出快感,下体微微涨红,阴蒂发硬,淫水开始大量渗出,
屁股也自然地抬起凑合,随着表弟的动作而摆动起来。

  表弟的大阳具依然不停地在浪穴里进出,发出「噗嗤、噗嗤」的淫糜声响,
我太太给表弟干得舒爽万分,欲火被彻底引燃,流出来的骚水把两人下体都沾到
湿透了,忍不住搂住表弟的腰,呻吟着说:「喔喔……我的……好……表弟……
好……老公……嗯嗯……啊……好舒服……再插大力点……对……就是这样……
不要停……」

  听到我太太这样的呻吟声,表弟哪有不拼命的理由,他越插越起劲,下下都
把鸡巴直顶到我太太阴道尽头,连沙发都摇晃起来,发出「嘎叽、嘎叽」的摆动
声。

  在表弟的猛干下我太太开始来高潮了,她双腿张得开开的,小穴被表弟的鸡
巴插得淫水直溢,柔顺的阴毛乱七八糟糊成一团,两手更是用力抱着表弟的屁股
使劲往下按,身体不停地摇摆,嘴里的呻吟变得更急促,似乎再也按捺不住,大
叫了几声「啊啊啊……喔喔喔……嗯嗯嗯……来……了……啊啊……嗯嗯……」
就达到高潮。

  我太太咬着牙、闭着眼,紧紧搂着表弟在他身下不停打颤,表弟在我太太高
潮中仍不断地抽插着,把我太太干到几乎爽昏了过去。隔了好一会我太太才回过
神来,她喘着气,身体成了个大字形摊在沙发上,抱着表弟的手缓缓松开,嘴里
仍不时「嗯……啊……」的低声呻吟着。

  这时表弟把鸡巴从我太太的阴道里拔出来,蹲在沙发边用嘴舔我太太阴唇上
的淫水,舔得我太太「噢噢」淫叫不断。表弟越舔越卖力,偶尔舔食完淫水后,
趁舌头沾得湿粘粘的再去舔屁眼,舌头在屁眼口不停转圈,更灵活地往洞里头钻
进去,钻得我太太阵阵酥麻,叫好不迭。

  表弟舔了一会后站起身来,抓着我太太双脚举起准备又再开战,我太太媚眼
如丝地望他一眼,说:「你要插这里以后多的是机会,这次玩点不一样的。」说
着伸手到表弟胯下握住他的阳具上下套弄几下,然后张口把他的阳具含进嘴里。

  我太太把表弟的阴茎含在嘴里,像吃冰棍一样使出含、吮、吸、舔、套……
等的口技,用不同的方式去刺激表弟的阳具,只见表弟的表情充满舒适,阳具受
到我太太口舌的刺激,脸上的肌肉纠结抽动,龟头逐渐涨大,就在这一刹那,精
液已经在口内喷发。

  我太太把一大口童子阳精缓缓噎下后,表弟还依然不舍得把阳具抽离我太太
湿暖的嘴巴,让我太太不停舔吮着他滑潺潺的龟头,满脸畅快。之后表弟再握着
我太太的乳房把玩一会,才满脸笑意地穿回衣服,说了声再见就快步下楼回家去
了。

  我太太送走了表弟后,才觉浑身乏力,双腿发软,真是爽过头了,她坐到沙
发上休息一下疲累的身躯,可心里还不断回味着表弟的大鸡巴。

没有评论: